百公里油耗为零,热门的纯电动轿车推荐,看你喜欢哪款?

本文介绍的车型

节能环保理念的不断深入,新能源汽车的普及率越来越高,受众面也越来越高,很多人也都慢慢地从一开始的敬而远之,到现在的欣然接受。当然这也有很大一部分原因要归功于政策的推动,市面上传统车企、造车新势力争相发力,推出了太多的纯电动车型,续航里程大大提升。那么,当你手握15万预算时,你会选择一台什么样的纯电动车型呢?小编今天就给你们带来了几款不错的选择,品牌力、续航里程表现都非常出色。

比亚迪-秦Pro EV

官方指导价:14.99-19.99万

百公里油耗为零,热门的纯电动轿车推荐,看你喜欢哪款?

说到新能源车型,那就不得不提比亚迪的,作为国内新能源领导品牌,无论是在插混还是纯电动领域都有着举轻若重的地位。旗下推出的秦Pro EV ,采用与燃油版车型一致的外观设计,Dragon Face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大嘴进气格栅冲击力十足。内饰上也是采用了功能性很强的12.8英寸可旋转大屏,满满的科技感。作为电池行业出身的比亚迪,在电池、电控方面有着领先的水平,比亚迪秦Pro EV搭载了比亚迪"三电合一"技术,提供100kw、120kw、135kw三种不同功率的永磁电机,NEDC综合续航里程分别为401km、420km、520km。

广汽新能源-Aion S (配置|询价)

官方指导价:13.98-20.58万

百公里油耗为零,热门的纯电动轿车推荐,看你喜欢哪款?

作为广汽新能源推出的首款纯电动紧凑轿车,Aion S基于广汽纯电动GEP平台而来,在外观上采用了穿云箭设计理念,纯电车型独有的封闭式格栅,夸张的下包围造型,再加上悬浮式的车顶,整体外观极具运动感和未来感。车身尺寸方面,Aion S的长宽高为4705*1790*1435mm,2700mm。动力上,Aion S搭载的是最大功率为135Kw的永磁同步电机。在续航方面,7月2日上市的新款车型取消了现款的410Km续航版本,提供460Km和510Km两种续里程航版本。

吉利新能源-帝豪 (配置|询价)EV

官方指导价:13.58-15.98万

百公里油耗为零,热门的纯电动轿车推荐,看你喜欢哪款?

在家用紧凑型轿车中,吉利帝豪也算是一款明星产品了,有着超高的性价比。作为其"油改电"车型,帝豪EV在品质和热度上,一点都不输于燃油版车型。帝豪EV在外观上与燃油版车型相差并不大,要说两者最大的区别莫过于那纯电动车型独有的封闭式中网了,彰显身份的同时更具动感。动力续航方面,帝豪EV搭载了最大输出功率120kw,峰值扭矩250N·m的永磁同步电机,搭配52KWh和62KWh两种标量的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400/500km。

几何汽车-几何A (配置|询价)

官方指导价:15.00-19.00万

百公里油耗为零,热门的纯电动轿车推荐,看你喜欢哪款?

同样出自于吉利的还有几何A,是吉利旗下独立的纯电品牌几何推出的一款纯电紧凑型轿车。几何A采用"多维流动生命体"设计理念,封闭式的前格栅搭配量子银盾的几何LOGO,未来感十足,流畅的线条,2.6㎡通透视野的曲面天幕,隐藏式门把手,简约、科技、前卫就是其主基调。动力续航方面,几何A搭载的是一台最大功率为120Kw,峰值扭矩为250N·m

的永磁同步电机,搭配标量为51.9kWh和61.9kWh的三元锂电池组,提供了续航里程为410KM和500KM两种版本车型。

以上就是15万左右预算可以选择的几款纯电动车型,高品质、高颜值,高续航的"三高"产品,无论是家用还是用来跑滴滴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