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购买的高品质自主品牌SUV推荐

为什么要给大家推荐自主品牌SUV?因为相同的质量具有更高的性价比,我们为什么不选择! 接下来,将给大家推荐三款价格实惠、质量卓越的自主品牌SUV车型。

哈弗H7:

值得购买的高品质自主品牌SUV推荐

哈弗H7由顶级国际团队打造,它具有豪华的内饰氛围和稳重的设计,并配有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更加舒适、便利,其科技和安全配置也让人眼前一亮。 其中,第一次加入的哈弗互联系统为哈弗H7带来了更强的科技感。同时2.0T搭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也为哈弗H7带来了极强的提速性能。

长安CX70:

值得购买的高品质自主品牌SUV推荐

CX70专注于“适”、“大”和“尚”的三个核心卖点。车辆的外观倾向于硬朗的风格,车身线条笔直而锋利,充满了气场,它配备了17英寸运动型铝合金轮毂和LED日间行车灯,再加上带透镜的远近光一体的卤素大灯。在尺寸方面,CX70的长宽和高分别为4680mm、1800mm、1775mm,轴距为2780mm。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变速平稳准确,可以带给驾驶员带来良好的体验感。

驭胜S350

值得购买的高品质自主品牌SUV推荐

驭胜S350在意大利著名设计师Carlos的带领下全面翻新了外观和内饰。外观设计具有层次感并且非常运动。升级了门板、座椅和仪表台,在配置方面,包括一个8英寸显示屏,自动空调,自动传感器刮水器,胎压监控和全景图像,包括自动空调、胎压监测、8英寸显示屏、自动感应雨刷和全景影像。提供两种动力选择,分别是2.0T柴油版和2.0T汽油版。汽油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2kW,最大扭矩为350N·m,与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匹配;柴油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4kW,峰值扭矩为340N·m,

以上就是今天给大家推荐的三款值得购买的高品质自主品牌SUV,这几款车在各个方面的表现都很不错,希望可以给有需要的朋友带来一点帮助。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