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出短裤后出酒,网友:谁说我买不起特斯拉?

本文介绍的车型

7月5日,美国电动车制造商特斯拉公司网站一度“崩溃”。究其原因,竟然与一起销售活动有关。

先出短裤后出酒,网友:谁说我买不起特斯拉?

据外媒报道称,为嘲讽“做空者”,特斯拉CEO马斯克在特斯拉网站上推出一款短裤,售价为69.42美元(约合人民币493元)。报道称,这个短裤正面为特斯拉标志,背面则写着“S3XY”,分别代表Model S (配置|询价)Model 3 (配置|询价)Model X (配置|询价)和Model Y四款车型,马斯克甚至为自己买了几条超大号的。

先出短裤后出酒,网友:谁说我买不起特斯拉?

而就在短裤推出没几天,马斯克又出来“搞事情”这次不是做服装生意了,又开始“转行”造酒了。据悉,一款名为特斯拉牌龙舌兰Teslaquilla即将推出。Teslaquilla由Tesla和tequilla(龙舌兰酒)两个单词组合而成。

先出短裤后出酒,网友:谁说我买不起特斯拉?

其实关于Teslaquila的故事已经很久了。这款产品最初出现在2018年愚人节的玩笑中,当时在马斯克在一辆Model 3上“晕倒”,旁边的硬纸板上写着“Bankwupt!”(破产)。在该推特的描述中,马斯克提到,特斯拉员工发现他昏倒在地,周围是几瓶“Teslaquila”。没过多久,特斯拉车主和狂热爱好者就问马斯克,是否真的会制造出一种以特斯拉命名的酒,于是乎特斯拉向美国商标和专利局申请将Teslaquilla作为授权商标。

邦点评

通过这次两个“跨界”合作可以看到,马斯克确实是个极有个性的企业家,上节目抽XX,爱说“大话”、上太空、做服装、造酒、造隧道,没有他不涉及的。但正是他这种极强的个性,造就了今天的特斯拉,并且成为市值超2000亿美元一家企业。其实我们在生活不见得要学他,但应该至少打开自己,直面各种可能性,去探索自己的想象边际。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