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纯电SUV iX3将于7月14日全球首发 年底上市

本文介绍的车型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宝马纯电SUV iX3 将于慕尼黑时间7月14日上午十点(北京时间下午四点)在线上正式发布,发布会将在宝马所有社交媒体上进行直播。在公布该消息的同时,宝马还发布了该款车的预告图。

宝马纯电SUV iX3将于7月14日全球首发 年底上市

宝马iX3将是宝马在中国生产并出口到其他市场的首款汽车。据悉,该款车将在华晨宝马沈阳工厂生产,上个月已经开始试产。预计该款车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欧洲上市,但宝马取消了在美国推出iX3的计划。报道称,出于续航里程考虑,宝马美国经销商不认为可以在美国出售该款车。

2018年,宝马在发布iX3概念车时表示,这将是首款采用其第五代eDrive动力总成的电动汽车。宝马第五代eDrive动力总成将电动机、电子设备和变速箱高度集成到中央壳体内,大大减少了安装空间和整备质量,并为在不同车辆衍生产品中安装新的动力总成提供了更高的灵活性。

据悉,宝马iX3电动机最大功率为286马力,峰值扭矩为400牛米。该款车将采用容量为74kWh的电池组,在WLTP标准下单次充电可续航440公里。不过外媒指出,这在现实条件下很难实现,单次充电续航360公里的可能性比较大。

本文转自:汽场新媒体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