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买早享受!这5款豪华SUV刚上市就有大优惠

国内的汽车市场经过几十年的高速发展,近几年不断传出饱和的观点,虽然今年疫情有对汽车市场造成冲击,但由于SUV市场依然火爆,厂商们依然会愿意投入。虽然疫情来了,但车企还是有坚持自己的计划,推出新车型或者改款车型,而有不少产品力出色的车型不在上市不到半年就出现市场优惠。今天就来讲几款2020年上市的新车(包括全新车型或改款车型),现在都有不同程度的优惠,有兴趣的朋友不妨了解一下。

奔驰GLB (配置|询价)

新车指导价:29.28-35.48万元

优惠幅度:4-6.8万元

这台车一上市就受到了不少争议,主要是针对局促的第三排和那1.3T发动机。然而,从最新的销量来看,奔驰GLB (配置|询价)在6月份就达到了5000多台的单月销量,说明第三排和1.3T的问题并没有一个车标重要。

早买早享受!这5款豪华SUV刚上市就有大优惠

GLB受欢迎的最主要原因还是品牌,“奔驰”二字有着奇妙的吸引力,让不少人虚荣心作祟。不过,单纯从外观设计来说,整台车的线条、轮廓都是典型的奔驰家族风格,比较易于接受。而内饰豪华氛围很不错,一体式大屏幕有科技感,且液晶仪表盘还有3种主题可选,确实带来了不错的高级感。一些不足比如中控屏幕的操作方式略有不便,触控操作时空调出风口会碍事,用手写板操作会有一些不太好上手,需要适应。

早买早享受!这5款豪华SUV刚上市就有大优惠

空间方面,前后排的头部和腿部空间都不错,后排座椅支持角度和前后调节,有一定灵活性,加上两段式天窗的加持,后排舒适性还可以。就是横向宽度不太友好,不建议这车坐满人,至于第三排,就算了吧。座椅通风全系没有可能有点也有点不够意思。动力方面, 1.3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63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搭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它的加速能力并不算强,有点小马拉大车的感觉,那都不是事,因为现在只要20万出头就买到40万的视觉效果,我相信很多国人还是很喜欢的。

凯迪拉克 XT4

新车指导价:25.97-39.17万元

优惠幅度:3-5万元

XT4的“钻石切割”外形有棱有角,头灯也有家族特色,相信不少年轻消费者都为之心动。对比外形,它的内饰就显得比较朴素了,虽是二线豪华品牌,但一点都看不出来豪华感。虽然用料不错,但坐进车里还是少了些高级感,缺少明亮通透的感觉。

早买早享受!这5款豪华SUV刚上市就有大优惠

配置方面表现不俗,BOSE音响、电动尾门、方向盘加热、前排座椅加热等功能都包含了。大家比较喜欢的通风座椅只有顶配和次顶配才有座椅通风,总体来说比GLB全系都没有要好一些。空间方面,凯迪拉克XT4的后排座椅非常舒适,很厚实很软,但座椅无法进行调节。日常两人通勤的话倒是无所谓,但考虑到以后要小孩子的话,这样的空间表现似乎很难满足需求。

早买早享受!这5款豪华SUV刚上市就有大优惠

动力方面采用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41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搭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它的加速能力还是很不错的,比1.3T的GLB强多了,如果对动力性有点要求的话,这个会比GLB更值得推荐。

奥迪Q2L

新车指导价:21.88-26.85万元

优惠幅度:3-6万元

由于今年上市的Q2L属于小改款,所以外观方面没有过多的变化,依旧是两种外观设计,动感型和致雅型。C柱支持定制化设计,可以选择不同的材质和配色。内饰方面同样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中控台与奥迪A3高度相似,虽然没有太多的豪华感,但是搭配上大量金属材质饰条和氛围灯修饰,看起来既年轻又不失精致感。各个区域划分清晰明了,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配有3D城市模型导航,当你手握在真皮包裹的三辐式方向盘上,就像身处在高科技驾驶舱一样,代入感极强。由于车名里有L的加持,顾名思义加长版,所以在空间表现上还是比较有优势的,小型SUV里面Q2L的空间还算是比较充裕的。

早买早享受!这5款豪华SUV刚上市就有大优惠

配置方面,2020款奥迪Q2L全系标配6安全气囊、ESP、胎压监测、前/后驻车雷达、LED大灯、电动天窗、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外后视镜加热、内后视镜手动防炫目、后排隐私玻璃、自动驻车、上坡辅助、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中高配车型还配备了定速巡航、HUD抬头显示、无钥匙启动、倒车影像、氛围灯等配置,还是非常丰富的。

早买早享受!这5款豪华SUV刚上市就有大优惠

动力方面全系均搭载1.4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5款车型都是这一套动力总成。大众出品无压力,不到20万买奥迪SUV,对一些年轻女性消费者来说还是有着一定吸引力。

路虎发现运动版 (配置|询价)

新车指导价:35.68-45.58万元优惠幅度:3-4万元

在很长一段时间里,发现神行都是你能买到的最便宜的路虎,品牌光环加上较大的优惠幅度都让它有着不错的性价比。随着发现神行完成中期改款,除了更名为发现运动版之外,精简车型、更换发动机、配置也进行了调整。

早买早享受!这5款豪华SUV刚上市就有大优惠

外观内饰其实也不需要再作过多介绍,毕竟也不是全新车型,就是外观轮圈尺寸、内饰配色等可以选装的挺多,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来进行搭配。发现运动版全系都是2.0T+9AT的动力总成,发动机分为高低两种功率调校,低功率的2.0T发动机只搭载在最低配的Core Standard 家庭版上,最大功率200马力,最大扭矩320牛·米。其余的几款车型都是高功率的2.0T发动机,最大能输出249马力、365牛·米,并且全系带有48V轻混系统及四驱系统。

早买早享受!这5款豪华SUV刚上市就有大优惠

性能版不但换装了高功率的发动机,还装配了更帅气的R-Dynamic运动套件,可谓是里子面子都有升级。配置上,它多出了电动尾门,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等实用配置,在一些装饰性配置上也有提升,而且价格仅仅贵了2.6万元,是几款车中性价比最高的。全系标配了PM2.5滤芯和负离子除菌系统,在当前大家都越来越关注自己身体健康的大环境下,这项配置的出现还真是很应景。作为一台豪华品牌中型SUV,最低配的发现运动版还是展现出了不错的诚意,大量实用的配置都是全系标配,满足日常使用没什么问题。虽然便宜,但由于一些国际事件,我觉得现在很多人会自动忽略它,然后评论下方又有一些人来喷的,信不信?

上汽大众 -  途昂X (配置|询价)

新车指导价:28.99-43.99万元

优惠幅度:2.5-4万元

途昂X隶属于途昂家族,不过途昂X更强调个性和风范,它在同级中的体型是最大的,所以在路上看到途昂X你会觉得这是一个壮汉,光是气场就已经赢了。外观亮点其实就在于溜背设计,从A柱到D柱的小斜度溜背设计加上大倾角的D柱以及尾翼,营造了较强的运动氛围。

早买早享受!这5款豪华SUV刚上市就有大优惠

内饰方面,因为是旗舰产品,所以用料和细节都做得很到位,有豪华SUV的水准。而由于途昂X的身躯硕大,所以内部的细节设计都被放大了,你可以看到出风口、挡把和中央扶手箱相比同价格车型都要更大一些。全系标配10.2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而中央触控屏则全系大部分车型为8英寸,而顶配车型则是9.2英寸。全液晶仪表盘的功能性跟常规的机械表一致,但从科技感的角度来看就完爆传统机械仪表。

车内空间方面就是途昂X另外一个亮点了,身高180cm的大咖在途昂X的后排还有3拳左右的膝部空间,就是翘个二郎腿都没问题。另外由于途昂X宽度足够,所以后排坐上3个人也不会觉得挤,只是后排中部地板会有点凸起,相比纯平地板来说稍有不便。

早买早享受!这5款豪华SUV刚上市就有大优惠

动力方面有2.0T高低功和2.5T V6三款发动机可选,搭配的变速器都是7速双离合,并且从2.0T高功率车型开始就标配适时四驱。2.0T发动机对于途昂X来说算是入门动力,不过日常通勤问题不大。而2.5T V6就是情怀了,功率达到了299PS、扭矩则为500N·m,性能更强大。想要大空间又想要好品质,这辆车是个值得考虑的车型。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