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很火的几台15万国产紧凑级SUV

本文介绍的车型

国产SUV的风总是很大,可能有些朋友不喜欢,但是丝毫不影响这些车的销量。而且客观来说,单从性价比角度来看,这样一台国产车家用开的话确实还不错。但是有些朋友会认为国产车就是要便宜,而且最好都在10万以内,认为15万买一台这样的车就是贵了。不如我们来看看,近期比较火的几款国产紧凑SUV,15万买它们是贵了还是赚了?

宋PLUS

参考价格:11.58-14.38万元

近期很火的几台15万国产紧凑级SUV

国产SUV一定要提的就是比亚迪,因为比亚迪在国产品牌中的销量也算是名列前茅,除了政府用车会选择外,很多买国产品牌的朋友也很认可它。这台比亚迪宋的官方定位在宋Pro与唐之间的紧凑型SUV,前期也会推出燃油版和EV版,为了统一,今天想介绍大家的是它的燃油版车型。外观设计依然以“龙”为主的基调,颜色看起来对比之前高级了不少,无论是男女老少对它的外观也都比较容易接受,相当耐看。

内饰上之前一直是国产车的短板,不过相比国际化的外观,内饰上渐变的设计个人认为大可不必,不如直接全用棕色皮质显得更高级;旋转的12.8英寸中控液晶触屏几乎是全系标配,入门版是可旋转10英寸的,和日系车比起来性价比很高。动力上宋PLUS燃油版车型全系搭载一台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最大马力为185马力。动力输出足够直接,起步够力,低扭表现出色,整体的平顺性很好,低速虽然还是稍许顿挫,但是整个升降挡干脆,驾驶体验还是不错的。整体来看,预算一般的话即使买入门版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BEIJING-X7 (配置|询价)

参考价格:10.49-14.69万元

近期很火的几台15万国产紧凑级SUV

提到这个品牌是不是首先想到的是越野车?但是这台BEIJING-X7 (配置|询价)给我的第一感觉却很像新能源车。论外观来说,它也算是这三台中我个人最喜欢,也是最有特色的一台,而且科技感和现代感配合的相当不错,一点不会让你有浮夸的感觉。简洁有个性的外观也让它收获了不少粉丝,开在路上也会有很高的回头率,加上前脸Logo设计的比较国际化,估计很多人会来问你的车。

近期很火的几台15万国产紧凑级SUV

内饰上也同样走简约的精致路线,双色的设计适合各个年龄段,年纪大的人开会显得年轻,年轻人开会让别人觉得稳重,比较值得推敲。高配车型的定价15万不到,竟然有3块大屏幕也是真香了,双12.3英寸液晶屏幕提升了整体的精致度,我个人还是觉得这钱花的很值。动力上这台BEIJING-X7 (配置|询价)搭载了小排量的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8马力,最大扭矩:275牛·米,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不仅保证了动力输出,同时还有更好的燃油经济,相当适合家用。

哈弗F7

参考价格:11.18-15.18万元

近期很火的几台15万国产紧凑级SUV

本来对长城哈弗的印象平平,但是自从国庆我同事的哈弗被一台合资追尾,那台车的前脸挺惨,而他的车除了车漆毫发无损,我就顿时有了崇拜之情。这台F7的定位要高于F5,外观整体还是哈弗原本简简单单、普普通通的感觉(这并不是贬义,普通就很难得了)。相比较前两款,这台F7算是比较中规中矩,整体并不是很年轻、前卫的设计,但是依然耐看,我个人认为如果年纪比较成熟的朋友可以多加考虑。

近期很火的几台15万国产紧凑级SUV

内饰上我认为相比外观要优秀,主要是没有很浮夸的设计和装饰,个人并不喜欢有的车为了突出运动或者科技感弄得特夸张,结果却适得其反。这台F7就融合的刚刚好,平底精致的方向盘,配合尺寸正好的中控及仪表,采用了非对称式的设计,配备了电子挡杆,整体相当耐看,沉稳不造作。动力上则提供两个版本,分别是1.5T与2.0T,配备的也都是7挡湿式双离合,建议可以直接2.0T的车型,起步、加速、超车都干脆利落,足以应对各种场景驾驶,10多万的性价比还是相当高。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