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这些SUV出门真的“高”人一等 男人看了都想要

如果没有了道路以及停车位的约束下,相信对于大多数男性购车群体而言,都会希望买一款阳刚霸气的SUV车型,一方面可以营造出较为魁梧可靠的车主形象,另一方面在日常驾驶方面也更方便观察前方路况。

随着国产丰田普拉多 (配置|询价)的停产,阳刚霸气的车型阵列中便少了一位顶梁柱,相信喜欢这类型车型的消费者都相当惋惜。但普拉多停产之后依然有不少高大威猛的车型可以接替丰田普拉多的位置。下面我们就来看看,目前市面上还有什么值得选的威武阳刚SUV车型。

长城哈弗H9 (配置|询价)

指导价:20.98-36.88万元

车身高度1900mm

说到接替普拉多位置,那么这款有“自主品牌普拉多”之称的长城哈弗H9可以是说当仁不让,哈弗H9车身尺寸为4856*1926*1900mm,轴距2800mm,定位中大型SUV。而在车身高度方面则要比普拉多高出10mm,驾驶视野方面也是毋庸置疑地高高在上。

值得一说的是,哈弗H9是自主品牌中为数不多的既可以日常家庭使用又提供两把锁的SUV车型,如果你对越野有需求,同时又希望可以购买一款产品力较为全面的SUV车型,那么这款哈弗H9确实值得一选。

外观方面,哈弗H9造型时尚,中间的进气格栅通过粗壮的镀铬装饰条营造出犀利的霸气感,再加上两侧的全LED钻石大灯,相当硬汉。由于车身高度较高,哈弗H9也为身材不高的驾乘人员准备了可伸缩的电动踏板,降低司机以及乘客的上车难度,相当贴心。

值得一说的是,哈弗H9在尾部还设置了可以放入备胎的“小书包”,后备箱下方空出的备胎位置可设置为多备胎用途或者改动为备用油箱,从此可以看出哈弗H9在研发之初已将车型的越野性考虑得相当透彻。

内饰方面,哈弗H9采用了大面积的皮质包裹,再配合木纹装饰,相信这样的车厢设计对原有的丰田普拉多目标消费群体诱惑力极大。

动力系统方面可以说是哈弗H9的一大亮点,全系搭载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最大扭矩385Nm,与之匹配的是8AT变速箱。需要点赞的是,新款哈弗H9,对油品的适应性增强了不少,由原本的95号下调为92号。

再配合上可锁止的中央多片离合器式差速器以及前后两把差速锁,哈弗H9到偏远地区越野也完全不是问题。而日常使用中,哈弗H9搭载的L2级驾驶辅助系统也让哈弗H9多了可以兼容日常生活的全面性。

林肯领航员

指导价:109.8-129.8万元

车身高度1937mm

如果说哈弗H9是顶替了丰田普拉多的位置,那么林肯领航员则可以说是全面超越,5355*2073*1937mm的车身尺寸、3112mm的车身轴距,当你看到定位大型SUV的领航员实车,你会被它的霸气尺寸所征服。

林肯领航员不管是静止停在停车场还是行驶在路上,它霸气的车身尺寸,都完美地诠释了“霸气”二字。

外观方面,领航员采用大尺寸的进气格栅,与林肯LOGO相互呼应的镂空设计也让领航员在霸气之余多了几分精致感。车身侧面,平直的车身线条延续车头的霸气阳刚感,金属质感的大尺寸轮圈也在强调其美系豪华品牌身份。

内饰方面,定位旗舰的林肯领航员在车厢用料上相当厚道,大量的木材以及真皮材质,让你一上车就能感觉到这款车的豪气逼人。另外,如果你选择总统系列车型,你还可以选择Venetian高级皮质或Dinamica顶棚材质内饰,相当给力。

动力方面,林肯领航员采用3.5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85kW,最大扭矩680Nm,与其搭配的是10AT变速箱。当你需要动力的时候,680Nm的峰值扭矩会告诉你这款霸气威武的领航员为什么要卖一百多万。

奔驰G级 (配置|询价)

指导价:142.98-189.88万元

车身高度1977mm

大师发现,只要你开一款奔驰大G出门,无论是男性还是女性都会不由自主地向你行注目礼,原因无他,这是一辆奔驰,而且这还是一款大G,哪怕它离你多远,方正的外形以及低吼的排气管声,都会让你抬起头看向它。

外观方面,相信奔驰G class的方正外观设计会是吸引目标消费群体的重要因素,方正得起棱起角的车身造型加上经典的圆形大灯组,这一37年前确立并沿用至今的方正硬派风格,也让这款奔驰G class成为车坛中的“活化石”。

4866*1984*1977mm的车身尺寸,2890mm的车身轴距,更让奔驰G class在霸气阳刚的设计路上越走越远。

内饰方面会是新款奔驰G class的最大卖点,相比其他品牌的同级竞品,奔驰G class在保持外观以及动力系统的阳刚之余,内饰又很好地融入了奔驰在车厢细节方面的精致以及细腻。

奔驰标志性的双联屏设计、顶级的Burmester柏林之声音响、64色环境氛围灯,让这款男人味十足的奔驰G class有了“心中猛虎,细嗅蔷薇”之感。

动力方面,奔驰G Class搭载全时四驱系统,外加三把牙嵌式差速锁,在越野方面可以说是教父级的存在。发动机方面,新车则提供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入门版本采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0kW,最大扭矩370Nm。更高阶的G500则采用4.0T V8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10kW,峰值扭矩610Nm,想要阳光霸气的外观形象,又喜欢听男人味十足的排气声?买它就对了。

大师有言

虽然国产丰田普拉多停产了,但可提供阳刚霸气的外观设计以及高高在上视野的SUV车型依然不少,从20万的入门售价一直延伸到200万的落地价,上面的款款车型在车身高度上都超越了原有的普拉多车型。如果高高在上以及阳刚霸气正好是你的购车需求,别再纠结停产的普拉多了,上面的三款车型值得一看。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没有土地的土著 没有土地的土著广东广州

      原来H9和大G是一个档次的

      01-12 12:12

      用户7402079675 用户7402079675北京

      这能放一块说?

      01-12 08:30

      淉凍 淉凍北京

      呵呵 哈弗也学奇瑞不要脸了

      01-12 12:19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