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有其表或名副其实 豪华SUV到底怎么样

近年来人们对于豪华的追求是越来越多了,女人的衣服包包要名牌,男人的鞋子手表也都要名牌。对于汽车当然也必不可少的追求品牌。而根据最新发布的汽车流通数据显示,SUV这一车型依然稳稳霸占汽车市场的龙头。那么豪华品牌的SUV到底好在哪儿呢?今天淘淘就带来了三辆豪华品牌的SUV,一起来看一下吧!

虚有其表或名副其实 豪华SUV到底怎么样

就产品而言,宝马X1 (配置|询价)作为豪华品牌在紧凑级SUV阵营中的有力竞争者,其关注度怎能用高来形容,那得用相当高形容,毕竟宽大的双肾中网独具辨识度,搭配两侧天使眼大灯,给人以犀利、年轻姿态。2780mm轴距,在紧凑级车型当中可以有着同级独有的舒适空间。

内饰方面,虽然家族式造型难免让人产生审美疲劳,但是用料和做工以及10.25英寸中控大屏带来的科技感却符合豪华品牌该有的特质。另外,真皮包裹的座椅质地柔软紧实,且不失支撑性,毕竟宝马还有一个属性就是运动。

虚有其表或名副其实 豪华SUV到底怎么样

动力方面,这款车为宝马X1的2.0T版本,也就是它的次顶配车型,最大功率141kW峰值扭矩280Nm,与之匹配采埃孚8AT变速器,这套动力总成用在这款紧凑级SUV上绰绰有余,而且久经沙场,稳定性有着可靠保障。

虽然现在的奥迪推出不少SUV 车型,小至 Q2 大至 Q7 (配置|询价),更有跨界 SUV Q8,但在曾经只有 Q5 及 Q7 的时代,这两款车在市场上定位十分明确,并且在市场上也积累下不错的口碑。时至今日,面对玲琅满目的SUV市场,依旧没有撼动Q5在市场上的地位。

虚有其表或名副其实 豪华SUV到底怎么样

为什么Q5如此受欢迎的,首先是大气稳重的外观造型,六边形设计中网搭配竖向镀铬饰条,再加上灯厂的标志性LED大灯组,适合30岁左右的公司中坚人群。其次,车内隔音效果比其同级要好,与之配合丹麦的bang&olufsen音响,让出行十分的惬意。3。空间性上也是很不错的,2807mm轴距符合中型SUV的基本要求,而全景天窗又能让车内更加通透。

虚有其表或名副其实 豪华SUV到底怎么样

动力上,该车采用2.0T的EA888发动机,最大功率155kW峰值扭矩350Nm,与之匹配8AT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同样搭载在大众车型上,所以可靠性、燃油经济性都能有着不错表现,据网友实测其百公里油耗仅为9.87L,这个数据已然在同级中表现较为亮眼了。另外,该车还配有全时四驱系统,增加户外出游的娱乐性。

英菲尼迪,日产旗下专门针对豪华市场推出的高端品牌,虽然小众,但车辆品质却十分到位。就车型而言,QX50 (配置|询价)的外观造型犀利,扁平的大脸造就极强的视觉冲击力,而饱满的前脸、高耸的棱线,加之硕大波纹格栅,以及犀利头灯,又赋予该车特有的辨识度。

虚有其表或名副其实 豪华SUV到底怎么样

内饰看似普通,却不失豪华车型该有的做工与质感。最具特色的地方是它的中控部分,上下共配有两块屏,虽然这种设计与奥迪A6L非常相似,但两者在功能上有较大差异。其上方7英寸触控屏仅支持导航显示,下方8英寸触摸屏内部功能集成导航、驾驶辅助、驾驶模式、抬头显示以及音响等功能。另外,在挡把右侧还配有一个旋钮,该旋钮可操作地图大小以及返回等常规功能。

虚有其表或名副其实 豪华SUV到底怎么样

动力上,与上面两款车型一样,也采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但最大功率为180kW,峰值扭矩380Nm,账面数据上这款发动机动力明显要激进许多,不过受到CVT变速箱的特性,这款车的动力输出更为线性,所以想要激烈驾驶有点难,但燃油经济性却有着不错表现。

以上三款车型在SUV市场上都有着不错的口碑,其中QX50虽然品牌称不上一线豪华,但内饰做工确实对得起“豪华”这两个字,在同等价位的情况下,这三辆车你会如何选择呢?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