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降7万多 入门豪华品牌SUV供你选

为什么同样的价格,放着配置更高的合资品牌不选,许多人还是会考虑豪华品牌?可能除了?舒适、安全、豪华、科技等因素之外,品牌影响力才是最重要的因素。但是品牌与价格总是成正比的,选择了豪华品牌就意味着要为其付出更多的金钱。但是事情也不都是如此,比如今天给大家介绍的几款豪华SUV,最近降幅就非常大,有购车计划的朋友可要抓住机会。

最高降7万多 入门豪华品牌SUV供你选

奔驰 GLA (配置|询价)

最高降7万多 入门豪华品牌SUV供你选

作为奔驰旗下的入门级SUV,GLA的表现可圈可点。外观动感凌厉,内饰的设计也是简洁且科技,而车辆正前方一个硕大的LOGO就已经彰显其高贵的出身。美中不足的是GLA前方视野并不算开阔,它更适合作为身材小巧人士的座驾,如果身材过于高大的话,坐在驾驶位置会感觉有点压抑。GLA全系采用一台1.3T发动机,提供最大功率100/120kW,作为一款家用代步车它是完全足够了,但如果想飙车就有点吃力了。

奥迪 Q3

最高降7万多 入门豪华品牌SUV供你选

奥迪Q3 (配置|询价)的外观设计时尚动感,让人看起来非常舒服。内饰做工细致,乘坐空间和后备箱空间也足够家庭使用。Q3目前在售车型有8款之多,完全满足驾驶者对于配置和价格的多样化选择。该车采用一台1.4T/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最大功率110/137/162kW。对于喜欢豪华品牌所带来的驾乘感受,而本身又比较低调的人可以选择奥迪Q3。

宝马 X1

最高降7万多 入门豪华品牌SUV供你选

宝马X1 (配置|询价)外观非常漂亮,同时在老款上被人诟病的内饰也得到了极大改善。作为一个把操控刻在基因里的品牌,毋庸置疑它有着非常好的驾驶体验。2780mm的轴距让它有一个良好的乘坐空间,但是X1的后排座椅的舒适度依然有待提高。它搭载1.5T/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最大功率103/141kW。最高5.98万优惠力度,和其标配版的三缸发动机,真是让人爱恨交加。

凯迪拉克 XT4

最高降7万多 入门豪华品牌SUV供你选

在所有车型都在向小鲜肉靠拢的时候,只有凯迪拉克依然保持其硬派SUV的外观,这点真的非常值得称赞。内饰和外观的设计让它由内到外,都散发出一种浓浓的高级感。而最优秀的地方在于凯迪拉克对于发动机功率的调校,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提供最大功率174kW,不管是操控还是空间表现都相当不错,唯一的弱项就是其品牌影响力还不够大。

沃尔沃 XC40

最高降7万多 入门豪华品牌SUV供你选

沃尔沃被称为世界上最安全的汽车,XC40不仅安全系数高,且它的外观设计也非常时尚。其车身高强度钢和超高强度钢的占比可达80%,主动安全和被动安全配置都很齐全。该车采用1.5T/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最大功率120/140/182kW,油耗对比同级别车型来说相对要高一些,但是不能否认这是一台非常值得购买的汽车。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