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算20万想买合资SUV,这三款车提供四驱系统,性价比不俗

本文介绍的车型

转眼间春节又过完了,不少车主腰包鼓了也准备入手新车了,SUV作为当下主流车型,凭借着出色的空间和应付复杂路况的优势成了不少车主的首选。今天我们就来为大家推荐预算20万左右,性价比超高的三款合资SUV。

2021款雪佛兰探界者 (配置|询价)

起售价16.99万

从外观设计上,黑武士风格的2021款雪佛兰探界者 (配置|询价)继承了美系车的肌肉车身设计,饱满的前脸搭配水波式镂空中网设计,看上去更具有时尚感。贯穿中网和两侧前大灯的横幅设计上的雪佛兰标致让这款车更具辨识度。犀利狭长的前大灯也让这款SUV更显霸气。

预算20万想买合资SUV,这三款车提供四驱系统,性价比不俗

在动力方面,2021款雪佛兰探界者 (配置|询价)将提供1.5T涡轮增压和2.0T涡轮增压两种动力选择,分别匹配6AT变速箱和9AT变速箱。其中2.0T车型采用的是通用旗下的LSY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74kw,峰值扭矩为350N·m,同时提供智能可变缸技术。在顶配车型上还提供了四驱系统。

预算20万想买合资SUV,这三款车提供四驱系统,性价比不俗

2021款斯柯达-科迪亚克GT

起售价19.69万

预算20万想买合资SUV,这三款车提供四驱系统,性价比不俗

在外观设计上,2021款的斯柯达-科迪亚克GT延续了现款的设计风格,飞瀑式镀铬前格栅和两侧前大灯相接,看上去更像回旋镖一样,带给人强烈的辨识度。尾部立体式尾标设计搭配双边双出式排气口让这款车看上去更显年轻动力感。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34mm*1883mm*1649mm,轴距为2791mm。

在动力上,2021款斯柯达-科迪亚克GT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高低功率不同的动力选择。最大功率分别为186Ps和220Ps,最大扭矩分别为320N·m以及350N·m,匹配7DCT变速箱。同样提供四驱系统选择。

2021款大众途岳 (配置|询价)

起售价16.58万

预算20万想买合资SUV,这三款车提供四驱系统,性价比不俗

大众作为较早进入国内的德系品牌,其结实耐用的品质也是被不少车主所了解的。这款2021款途岳在外观设计上颠覆了一直以来大众带给人的死板陈旧感。粗狂的双幅式镀铬前格栅设计让这款车看上去越野性能十足,彪悍的矩形前大灯内嵌LED灯组让这款车又不是时尚科技感。封闭式下格栅也让这款车带给人保守安全的感觉。在车身尺寸方面,2021款大众途岳 (配置|询价)长宽高分别为4453mm*1841mm*1632mm,轴距为2680mm。

预算20万想买合资SUV,这三款车提供四驱系统,性价比不俗

在动力方面,2021款大众途岳 (配置|询价)将提供280TSL和330TSL两种动力选择。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最大功率150Ps,峰值扭矩250N·m,匹配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以及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6Ps,峰值扭矩320N·m,搭载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并带有全时四驱系统。

对于以上三款预算20万以内的合资SUV新宠,你更青睐哪款车呢?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Jeffrey_whose Jeffrey_whose中国上海

      新车,如果没有大屏幕和L2 级别辅助驾驶系统,基本不用看了,也不要再发了纯乞丐车

      03-03 15:55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