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解析:奔驰E级国产长轴与进口标轴究竟有何区别?

买一台奔驰,相信是不少人的梦想,奔驰自从进入中国汽车市场之后一直备受推崇。特别是商务精英,在选择高端车型的时候一定会将奔驰作为备选考虑。随着时间的推移,现在的奔驰价格也不像之前那么昂贵,而是分成了两种,分别是国产奔驰以及进口奔驰,销量也是很稳定的。

深度解析:奔驰E级国产长轴与进口标轴究竟有何区别?

而最近热度颇大的就是进口奔驰E (配置|询价)标轴,以及国产奔驰E级 (配置|询价)长轴版。从名字上我们可以得出,这两款最显著的区别就是轴距和尺寸,那么除此之外他们还存在什么差别呢?别急,我们接着往下看。两者的价位其实相差并不大,幅度只有1-2万这个样子,所以也激起了更多人的好奇心,想要弄清楚究竟存在什么不同。

深度解析:奔驰E级国产长轴与进口标轴究竟有何区别?

1、外观设计

在设计上,国产奔驰E级长轴版和进口奔驰E标轴有着本质上的区别,首先肯定国产奔驰E级长轴版的车身要更加修长一点,时尚感也更强。并且在后车窗的位置,国产奔驰E级长轴版会多一个三角窗,这样的设计灵感是来自于奔驰的迈巴赫S级 (配置|询价),提升了空间视觉感,也提高了隐秘性。而进口奔驰E标轴相对来说车身要更加紧凑一些,多了几分欧美的简洁风,一目了然的设计也很容易戳中大家的审美。

深度解析:奔驰E级国产长轴与进口标轴究竟有何区别?

2、车身材质

国产奔驰E级长轴版的车身是采取的钢制材料,而进口奔驰E标轴则是采用的铝制车身。造成这样的原因和国内外的用车环境不同有很大关系。说实话,大致上的差异并不多,只是重量会有所不同而已。另外,从整体上来说,铝制车身肯定会更省油但是稳固性没有那么强,而钢制车身虽说耗油,但是车身稳固性会更高。

深度解析:奔驰E级国产长轴与进口标轴究竟有何区别?

3、功能配置

要是单看外观的话,许多人肯定会更喜欢国产奔驰E级长轴版,然而从配置上来说,进口奔驰E标轴要更高一点。首先在前排座椅中,进口奔驰E标轴拥有三排的记忆座椅,能够快速帮助我们调节到舒适的角度。而在同级别的国产奔驰E级长轴版中是没有这个配置的,必须要高一个配置才有。奔驰比较出色的配置还有电动调节的方向盘,这在进口奔驰E标轴中是属于全系标配,而国产奔驰E级长轴版则需要去到中高配才有。

深度解析:奔驰E级国产长轴与进口标轴究竟有何区别?

全景的摄像头也是如此,这个配置对于行车来说非常的方便,也能起到辅助驾驶的作用。国产奔驰E级长轴版同样是要中高配才有,对于注重安全的人来说,没有具备这些功能,就稍微有点落下风了。要说国产奔驰E级长轴版比不过进口奔驰E标轴也不尽然,在人性化的设计上国产奔驰E级还是很给力的。特别是头枕的布料采用了带皮的翻领,舒适感更强。进口奔驰E标轴则大多数都是硬性的皮料,虽然也很耐磨但是舒适度就差了不少。

深度解析:奔驰E级国产长轴与进口标轴究竟有何区别?

4、内饰风格

其次还有内饰风格的不同,国产奔驰E级长轴版的中控饰板大多数采用的是复古元素,像高格调的木纹设计。而进口奔驰E标轴就完全不一样了,更加偏向的还是拉丝面板,图案不明显,而且材质都是和车身一样,选用铝制的,看着就很有质感。

深度解析:奔驰E级国产长轴与进口标轴究竟有何区别?

5、空间大小

毕竟是长轴距的车型,在空间方面国产奔驰E级长轴版还是很占优势的。特别是对于后排的乘坐空间来说,许多老板就非常喜欢这样的感觉,哪怕是长途乘坐,体验也不见得会差。而且国产奔驰E级长轴版的车型还有一个好处,在右侧有一个多功能的按键,可以直接控制前后排的座椅,通俗点来说就是大家经常调侃的“老板键”。

相对来说,进口奔驰E标轴的空间就不占优势了,成年人坐下去虽然不显得拥挤,却也达不到宽敞的效果。并且国产奔驰E级长轴版在后排座椅还拥有化妆镜,便于女生整理自己的妆容。进口奔驰E标轴更加偏向于商务风,后排的设计大多中规中矩没有存在什么人性化的设计。其次因为空间的原因,国产奔驰E级长轴版在前排座椅拥有两个杯底,进口奔驰E标轴只有一个杯底。更出人意料的是国产奔驰E级长轴版的顶配还具有加热的功能,完全顶得上一台多功能的“房车”了。

总得来说

除开轴距不同之外,其实两款车的区别还是很大的。我们在选购车辆的时候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如果你是比较看重舒适性或者是颜值的话,那么肯定还是国产奔驰E级长轴版更好。要是考虑性价比,或者是高配置的车型,自然还是进口奔驰E标轴会更符合你的要求。相对来说,两款车都各有各的优点,还是很值得我们购买的。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