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六座车型,哪些品牌值得推荐?

随着二胎家庭数量增多,很多人都会考虑买一辆六座车型作为家庭代步车。市面上的六座车型既有MPV,也有SUV,品牌和车型并不少,那么到底哪些品牌值得推荐呢?

MPV车型最近销量和关注度极高的当属五菱凯捷 (配置|询价)了。五菱凯捷是五菱银标战略下的首款产品,颜值相当高,内饰设计也要比五菱之前的产品更高端,全系标配的10.25英寸触控屏幕十分吸睛。五菱凯捷的重头戏是2+2+2的座椅布局,第二排座椅作为最大亮点,可以横向和纵向滑动,且可以放平,座椅调节比较灵活。

家用六座车型,哪些品牌值得推荐?

广汽传祺M6热度也比较高。它的前格栅相当舒展,视觉上更为大气,轴距接近2810mm,同级别当中很有优势。内饰设计以居家为主,双12.3英寸的液晶屏组成了连体式大屏幕,科技感十足。传祺M6的第二排座椅相当舒适,空间也非常宽敞,乘客可以轻松翘起二郎腿,最难得的是第三排空间表现也让人满意,可谓是真正的六座车型。

家用六座车型,哪些品牌值得推荐?

10-20万元的合资品牌第一推荐的是大众途安L (配置|询价)。这款车上市较早,外观设计稳重,虽说造型不太新颖,但是实用性还不错。内饰方面,中控按键区域都偏向驾驶员一侧,中控台顶端还带着大号储物盒,实用且美观。途安L的第二排也没有什么问题,不过第三排只能是应急使用,如果长途乘坐可能会不太舒服。

家用六座车型,哪些品牌值得推荐?

再来看看别克GL6。前脸飞翼式格栅辨识度很高,内饰设计也用上了10.25英寸双联屏设计,科技感和用料上可圈可点。它的第二排座椅无论是头部、腿部空间以及舒适性都无可挑剔,第三排如果是成年人,也不适合久坐。除此之外它搭载的1.3T三缸发动机,有些小伙伴并不容易接受。

家用六座车型,哪些品牌值得推荐?

如果选择6座SUV,福特探险者定位中大型SUV,横平竖直的车身线条带给人一种硬朗感,外观设计比前几代车型都要激进和运动。内饰方面,银色与黑色饰条的点缀之下,氛围非常炫酷,竖置的12.8英寸中控屏幕与众不同。第二排座椅舒适度和空间都很好,第三排如果不是特别高大的乘客,也可以将就。

家用六座车型,哪些品牌值得推荐?

凯迪拉克XT6 (配置|询价),前脸星瀑式格栅以及大灯组都带有家族特征。内饰方面,将黑色仿木纹饰板与银色饰条完美融合在一起,优雅大气。XT6第二排为独立座椅,空间和舒适性可圈可点,第三排即使是满员情况下也能保证不错的舒适性,这一点值得点赞。

家用六座车型,哪些品牌值得推荐?

总结

六座车型应用场景更多、更灵活,无论是MPV或者SUV车型都是不错的选择,至于到底怎么选,建议去亲自体验,尤其是第三排座椅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出发,总之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