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价格友好的合资B级车这几款可考虑

本文介绍的车型

现在汽车市场竞争真是愈发激烈,当年我们十几万甭说考虑B级车,恐怕连A级车都得是最低配,但现在时代变了,随着国产品牌的实力突飞猛进,一众合资品牌开始走上了以价换量模式,十几万买台B级车不是梦想,买台合资品牌B级车更不是问题。所以今天咱们就挑选出三款,有颜值、有动力也有配置,当然也都是比较知名的B级车型,它们现在均是性价比较为出色,且口碑也不错,如果能够符合自己用车需求,那么是值得考虑的。

想要价格友好的合资B级车这几款可考虑

现代全新名图,指导价13.38-16.88万元

亮点:全新设计+配置升级

要说现代这个品牌,或许很多最近两年在国内市场表现一般般,但当年旗下车型销量足以媲美大众、本田等品牌,就比如名图。2013年该车首次上市,总销量已经超过75万,最高月销量达到了1.67万,甚至曾经连续44个月销量过万,而如今它就迎来了全新一地啊,现代这次对它同样是寄予厚望。比如在设计上,采用现代最新家族语言,前脸大嘴式格栅和两侧分体式大灯组,都是我们很熟悉的细节,既能满足个性化需求,也是对配置上的升级。

想要价格友好的合资B级车这几款可考虑

从尺寸来看,全新名图作为一款入门B级车是够格了,4780*1815*1460mm的长宽高和2770mm轴距,虽说面对主流B级车不算出色,可满足对空间需求,尤其是结合它售价,对比速腾的尺寸,自然是可以带来更出色的乘坐舒适性。而且在内部配置上,全新名图也是诚意满满,像当下主流的L2级别驾驶辅助系统,在高配车型均有搭载,唯一可惜的地方就是氛围灯、前排座椅通风功能,没能出现在高配车型。

想要价格友好的合资B级车这几款可考虑

雪佛兰迈锐宝XL (配置|询价),指导价16.49-21.99万元

亮点:优惠力度大,动力较强

很多年前,在多数合资品牌车型售价较贵的时候,雪佛兰就已经走起了性价比路线,而迈锐宝当年也没有XL作为后缀。而如今,迈锐宝XL是结果了迈锐宝的市场,它目前市场表现还说得过去,毕竟性价比高,看似属于20万级合资B级车,可实际上它优惠力度达到了4万左右,选择顶配车型准备20万预算也足够了,如果对配置要求不高,次顶配甚至仅需十八九万就能开回家。如此高的性价比,连名图这款入门B级车都不得不佩服,而且迈锐宝XL还有很不错的动力,2.0T+9AT组合,百公里加速低至7秒。

想要价格友好的合资B级车这几款可考虑

不过想要15万左右拿下它,可能只有1.5T版本可以考虑,169马力和250牛·米参数是主流调教,而9AT变速箱继续搭载,实测百公里加速9秒左右,算是一个合格的成绩。而选它的理由就是空间够大,再怎么说这是一款标准的B级车,4933*1854*1476mm的长宽高和2829mm轴距,自然可以满足对空间需求,整车设计看起来也够大气,毕竟迈锐宝XL的车身长度比天籁和雅阁优秀许多。其实在很多人看来,如果内饰设计可以得到升级,更时尚运动一些,它销量还会更高。

想要价格友好的合资B级车这几款可考虑

别克君威,指导价18.88-24.98万元

亮点:6.5秒破百,提供GS运动版

其实迈锐宝XL和君威,某种意义上来说属于兄弟车型,毕竟它们都是来自上汽通用旗下,在动力上采用相同组合,比如君威也是1.5T和2.0T两款发动机,甚至连调教都完全一致。但不一样的地方在于,别克君威更性能一些,比如说它提供的GS版本,虽说也是237马力和350牛·米的2.0T发动机,同样是9AT变速箱,官方百公里加速甚至是7.2秒,还不如迈锐宝XL官方成绩出色,但多次实测结果却在6.5秒左右,这如果是再去稍加改装,6秒破百的B级车仅需20万出头,你会心动吗?

想要价格友好的合资B级车这几款可考虑
想要价格友好的合资B级车这几款可考虑

此外,君威车型设计也更优秀一些,虽说它优惠力度也不如迈锐宝XL更高,基本在3万左右,最低配裸车也得15万预算才能考虑。可是看到前脸后你会发现,它确实是物有所值。数次改款后的全LED大灯组更精神了,LED转向灯和日行灯在任何时候都能带来不错辨识度,如果选择了GS版本,那运动感更是B级车阵营独一份。侧身线条也够舒展,饱满车尾和尺寸不小的尾翼,都是年轻消费者喜欢的细节。而在内饰部分,也比迈锐宝XL多了几分时尚感,比如高配版本的一体式运动座椅,舒适性配置也更丰富一些。

想要价格友好的合资B级车这几款可考虑
想要价格友好的合资B级车这几款可考虑

总结:追求高性价比的合资B级车,还是一个比较考验大家对汽车市场在售车型了解程度的事情,而像名图,虽说入门可价格确实没毛病,而迈锐宝XL则是较高优惠力度,让人15万享受到真正的合资B级车。当然如果预算稍足一些,想要品质高一些,君威也是不错的选择。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