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电动车买哪款,今年的上海车展或许可以给你一些建议

盛大的上海车展正在如火如荼地举行着,这是疫情过后的首个最具国际性的车展。与近几年相似,今年的车展新能源车型也是非常之多。尤其是传统豪华汽车品牌所推出的大型豪华纯电车型,更是吸引了大批观众的目光。

纯电动车买哪款,今年的上海车展或许可以给你一些建议

奔驰EQS (配置|询价)

EQC在国内市场的失利并没有让奔驰停止转型的脚步,反而是使奔驰拿出了全部实力向市场证明“它才是真正的王者”。EQS的车身尺寸是5216mm/1926mm/1512mm,轴距为3210mm。如此庞大的尺寸并没有使它身形臃肿不堪,反而通过优秀的设计赋予它优雅时尚的外观。在保持奔驰一贯格调的同时,EQS在续航里程方面的表现也让人较为满意。它将配备最大107.8kWh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约为772公里,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4秒。另外奔驰为了使其在操控和续航方面得到更进一步的表现,未来还将推出动力更强劲的AMG版本车型。

纯电动车买哪款,今年的上海车展或许可以给你一些建议

宝马iX (配置|询价)

宝马iX在4月19日的上海车展正式开启它的亚洲首秀。作为宝马旗下的中型纯电SUV车型,它保持了宝马纯电车型一贯呆萌的设计。对比燃油车狭长的中网,宝马IX采用了最新的封闭式中网设计,宽度有所收缩而高度有所增加。这样虽然便于它在中网内安装各种雷达以及传感器,用来提升它在自动驾驶方面的表现,但是却使得原来气势十足的宝马变得呆萌可爱起来。同时iX不但是宝马旗下首款搭载5G技术的汽车,并且它还采用了宝马全新一代数字化架构和感应器系统,数据处理能力是目前车辆的20倍,最快速度可达每秒30Gbit。

纯电动车买哪款,今年的上海车展或许可以给你一些建议

极氪001

作为吉利旗下全新的纯电品牌车型,极氪001拥有了一个非常优秀的外观设计。其分体式的大灯和贯穿式的中网隐约能感觉出领克汽车的影子,而肌肉感十足的双腰线和轻微的溜背式车尾,也让它拥有了一种极强的运动感。作为一款纯电车型来说,续航里程无疑是最重要的卖点。极氪001采用了86/100kWh电池组,根据车型版本不同,其续航里程分别达到了526/606/712公里。而动力方面,它采用了单电机、双电机两种驱动方式,最大功率分别是200/400kW,最大扭矩分别是384/768 N·m,百公里加速仅需要6.9/3.8秒。

纯电动车买哪款,今年的上海车展或许可以给你一些建议

日产Ariya

日产Ariya是基于全新纯电动车平台打造的一款紧凑型SUV。外观方面高度还原了IMx概念车的经典设计元素,但整体却又比IMx更为真实。锐利的LED大灯与宽大的封闭式中网相连接,有效的拉宽了其横向视觉效果。而前脸中央位置带有可发光的日产LOGO,则让它拥有了更好的辨识度。除此之外,Ariya还拥有最新的ProPILOT 2.0智控领航技术和安全屏障技术,不管是智能化程度,还是主动被动安全防护措施,它都非常的完善。最后是续航里程方面, Ariya将搭载63/87kWh电池组,提供最大480-610公里左右的续航里程。

纯电动车买哪款,今年的上海车展或许可以给你一些建议

智己L7

智己汽车成立时间是2020年12月。虽然成立时间短了一些,但是其旗下的首款车型“智己L7”却是非常的有看点。造型夸张的M型大灯、隐藏式的门把手、流线型的车身和溜背式的车尾,都让它散发出一种浓浓的高级感。而车内极具科技感的39英寸智慧场景屏,搭配Door to Door Pilot系统和语音控制系统,则会给它带来良好的驾驶体验。最后是续航里程方面,智己L7将配备93kWh大容量电池组,CLTC纯电续航里程可以达到655公里。

纯电动车买哪款,今年的上海车展或许可以给你一些建议

以上五款车型皆是本次上海车展之中看点十足的纯电车型,平均续航里程也都达到了600公里以上。其中奔驰EQS在空间表现上最好,也将会是国内豪华程度最高的纯电轿车。而宝马IX虽然一脸呆萌,但是其操控感对比燃油车来说可谓更胜一筹。而日产Ariya则拥有良好的口碑和群众基础。至于智己L7和极氪001,虽然是国产新势力,但是其背后的技术实力也是不可小觑。不管是技术还是设计,也都保持了一流的水准。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