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出游轿车推荐,这三款国产车空间大配置多,驾乘感受包你满意

本文介绍的车型

又到了国庆出游季,你是不是憧憬来一场说走就走的自驾旅行?但是在选车时候又陷入选择困难症,在琳琅满目车海之中不知该从何下手。如果你存在这样的苦恼,不妨好好看一下本文。我们将推荐三款国产好车,它们在驾乘感受上都颇受好评,会给你带来一次难忘的假期旅途。

国庆出游轿车推荐,这三款国产车空间大配置多,驾乘感受包你满意

星瑞

厂商指导价:11.37万-15.27万元

星瑞大名已经市场中纵横多年,俨然是吉利旗下一款重要车型。其外形设计强调稳重内敛,但是又凸显时尚气息,这种冲撞感很是吸引人。前脸部分家族经典进气格栅辨识度较高,一看就是吉利出品。两侧灯组均是LED光源,内部灯腔在经过细节处理后更为精致,照射效果也得以提升。星瑞长度可观,达到4785mm,轴距则是2800mm,虽然定位是紧凑型车,但是面对一些中级家轿也不落下风。

国庆出游轿车推荐,这三款国产车空间大配置多,驾乘感受包你满意

星瑞对于内部空间合理运用,能够为各个位置留下充分活动范围。其座椅材质也相当考究,部分车型竟然还是真皮覆盖,触感方面相当细腻,柔软度也不必担心。其触控液晶屏最大尺寸达到12.3英寸,同时还内置丰富功能,可以帮你行车时省却很多麻烦。此前很多人都质疑其流畅性,但是在经过时间检验之后表现出色,很少出现卡顿等情况,让人刮目相看。动力方面,星瑞全系标配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个手笔着实阔绰,性价比难以忽视。这也是该车能够赢得生存空间关键优势,谁会对强动力拒绝呢?

国庆出游轿车推荐,这三款国产车空间大配置多,驾乘感受包你满意

秦PLUS DM-i

厂商指导价:10.58万-14.58万元

秦系列这一段时间销量表现抢眼,是比亚迪攻城拔寨主力车型。其中秦PLUS DM-i功不可没,在插电混动领域难寻对手,是很多消费者购车时不容忽视的存在。该车外形设计前卫时尚,能够抓住当下年轻人审美变化趋势,以特立独行风格吸引更多人关注,人气方面一直居高不下。其尺寸上也相当给力,4765mm长度与2718mm轴距都处于领先水准,储物能力也满足家用需求,行李厢可以放置多种日常使用物品,长途远行也不在话下。

国庆出游轿车推荐,这三款国产车空间大配置多,驾乘感受包你满意

虽然售价较为亲民,但是秦PLUS DM-i对于座椅用料却毫不马虎,其全系均是以仿皮材质覆盖,驾乘感受得到保证,你开车久了也不会觉得太过疲劳。该车顶配车型还配备12.8英寸触控液晶屏,车机系统当然也会是比亚迪最新研发成果,科技性上较之一众对手都毫不逊色。动力也是秦PLUS DM-i一大看点,其搭载1.5L自吸发动机+电动机组合,虽然纯电情况下最长只能续航120公里,但是燃油经济性却表现惊人。120KM尊贵型与120KM旗舰型两款车NEDC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0.7,你加满一箱油之后能够轻松行驶超过1000公里,油费上面着实可以省下一大笔花费,你是不是有点心动了?那就抓紧时间下手吧。

国庆出游轿车推荐,这三款国产车空间大配置多,驾乘感受包你满意

逸动 (配置|询价)PLUS

厂商指导价:7.29万-10.39万元

谈及国产造车势力,长安汽车怎能缺席?此次我们推荐逸动PLUS,该车在口碑方面十分过硬,很多人在购车之时都将其列入备选名单。其外形设计突出时尚与运动相结合,给人强烈视觉冲击,开在街上辨识度也还算不错。虽然部分车型还是卤素光源,但是在夜间点亮后也能够起到很好照射效果,所以行车时不必太有压力。逸动PLUS尺寸也是同级车型中佼佼者,长度达到4730mm,轴距则是2700mm,可以轻松放置五个座位,并且在储物能力上也满足长途远行需求,你甚至可以放一辆折叠自行车,在一些风景出色的小路上来一趟自由骑行,心里岂不是美滋滋?

国庆出游轿车推荐,这三款国产车空间大配置多,驾乘感受包你满意

和秦PLUS DM-i一样,逸动PLUS所有车型都是以仿皮材质覆盖座椅,触感与舒适度都保持过硬水准,可以为身体提供有力支撑,加上主驾驶位还支持高低两向调节,所以长途开车不会有太明显疲惫感。其部分车型搭载10.25英寸触控液晶屏,灵敏度很不错,可以对多个指令做出准确回应,但是也不能期望过高。需要注意的是,逸动PLUS仅仅支持原厂手机互联/映射,这一点大家需要牢记。该车动力系统区分1.6L自吸发动机与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后者来自于大名鼎鼎蓝鲸系列,不管是输出还是平顺性上都包你满意,毕竟这个可是长安汽车抢占销量的杀手锏,在逸动PLUS身上可不能拉胯。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四妹耶 四妹耶北京

      当时买星瑞就是看中了尊贵版的超高配置

      09-24 13:32

      高兴哈哈ha 高兴哈哈ha山东烟台

      星瑞好像一直都是一万的销量,这也说明了国产车的成功

      09-24 13:31

      稳赢别意外 稳赢别意外福建泉州

      现在对比国产车,国产车产品也很强了,星瑞也得到了更多人的认可

      09-24 13:31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