纠结买奔驰GL C260L还是雷克萨斯RX最低配?

本文介绍的车型

奔驰glc和雷克萨斯rx (配置|询价)目前都是比较畅销的豪华SUV,不过两款车的定位却有所不同,奔驰为中型SUV,而雷克萨斯rx则为中大型SUV,虽然雷克萨斯rx在定位上要高于奔驰glc,但雷克萨斯rx在车身尺寸上并没有太大的优势,而且奔驰glc的轴距要比雷克萨斯rx长出83mm,所以单从乘坐空间讲,雷克萨斯rx也没有明显的优势

在动力方面,两款车都搭载了2.0t发动机,奔驰glc的最大功率为211马力,最大扭矩为350牛米,采用了九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而雷克萨斯rx的最大功率为238马力,最大扭矩为350牛米,采用了六档手自一体变速箱,从发动机数据看,雷克萨斯rx的动力性能略好于奔驰glc,不过,由于奔驰glc的整备质量要轻一些,而且采用了更为先进的九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所以glc不但百公里加速的成绩要好于雷克萨斯rx,而且在油耗方面也低于雷克萨斯rx。

在车身尺寸上,雷克萨斯rx的车身长度要比奔驰glc长出125mm,而轴距奔驰glc却比雷克萨斯rx长出83mm,虽然两款车的乘坐空间并没有太大的差异,但雷克萨斯rx后备箱的储物容要宽裕得多。在底盘结构上,奔驰glc的前后悬都采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而雷克萨斯rx的前悬为麦弗逊,后悬为双叉臂式独立悬架,显然雷克萨斯的操控会更为出色,而奔驰glc则配置了自适应悬架,可根据自己的需求对底盘自动调节。

在配置方面,奔驰glc(参数|图片)要丰富的多,在安全配置上多出了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和疲劳驾驶提示,其他配置则多出了、自动泊车入位、可变悬架、可变转向比、运动外观套件、电动后备箱、感应后备箱、前排座椅加热、GPS导航、道路救援呼叫、手机互联等飞常实用的配置,而且还搭载了一套全时四驱系统,所以在脱困能力和安全性方面也要好与雷克萨斯rx(参数|图片)。两款车综合对比,我推荐奔驰glc,毕竟奔驰glc的品牌影响力要高于雷克萨斯,是一款很有面子的车型,而且在动力、配置以及底盘结构上也表现得更为出色,值得购买。

纠结买奔驰GL C260L还是雷克萨斯RX最低配?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