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自驾游首选车推荐 这三款10万左右空间大还安全

时间过得好快,十一长假又来了,很多小伙伴们此时此刻都在计划着要去哪里玩,毕竟能有七天的假期属实不易。而在出游方式的选择上面,不少小伙伴们都会选择自驾游,毕竟自驾出游相当来说方便了很多。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说几款自驾游首选的车型,这几款车的价格在10万左右,并且都有着不错的空间表现和安全性能。

宝骏Valli

在十万左右的价格区间,宝骏Valli应该算得上是唯一的一款旅行车,这款车各方面的表现都适合我们开着去自驾游。

国庆自驾游首选车推荐 这三款10万左右空间大还安全

在外观上面,这款车型典型的休旅车设计,星际几何的设计理念,星辉矩阵式的进气格栅,还有多种颜色我们小伙伴都可以选择。而在空间表现上,宝骏Valli也是很有优势,有着首创的复式大平层设计,车内可以形成一个纯平的设计空间,车顶还可以安装行李架,储物功能咱们无需过多的担心。在安全性上,宝骏Valli搭载了很多主被动安全配置,比如说全速域的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前方碰撞预警,主动刹车等等功能,都有搭载。这样的话,我们在出行的路上能够更加安全。

捷途X90 PLUS

这几年,捷途凭借着奇瑞的背书,在市场中的发展倒也不错,并且旗下的车型都有着大空间,适合出行的定位。捷途X90 PLUS作为捷途旗下目前最贵的车型,个方面产品力均不俗。

国庆自驾游首选车推荐 这三款10万左右空间大还安全

外观上,捷途X90 PLUS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整体的视觉效果很有气势,而在车身尺寸上,这款车甚至要比汉兰达还要大一圈,而其4858mm的车身轴距也是营造出了不错的空间表现,再加上5/6/7三种座椅布局,即便是我们全家出游也不用担心它的空间不够用。安全性能上面,捷途X90 PLUS采用了75%高强度笼式车身,360度全景泊车系统、自动紧急制动,车道偏离预警等等都有搭载,而且小编了解到,其内饰上面还采用了多种环保安全材料,这样的话,咱们开车的时候能够处在一个安全环保的车内空间中。

国庆自驾游首选车推荐 这三款10万左右空间大还安全

比亚迪宋MAX

作为一款平价MPV,比亚迪宋MAX在市场中认可度和口碑还是可以的。假期自驾游拿它做首选车型,也是没有什么问题。

国庆自驾游首选车推荐 这三款10万左右空间大还安全

在外观上,比亚迪宋MAX营造出来的视觉感受并不差,龙脸设计的造型,凌厉的线条还是能够让我们感受到这款车的不错的气场。此外,在轴距上面,比亚迪宋MAX达到了2785mm,这样的轴距能够在车内营造出不错的空间,而且,比亚迪在座椅的设计上舒适性也很强,坐着这样的车出行在路上,是不是也很惬意?安全性能上,在主被动安全系统方面,比亚迪宋MAX表现很不错,被动方面,优化了车身架构,能够保持乘客不受伤害。在主动方面,比亚迪宋MAX搭载了全速域自适应巡航,AEB自动紧急刹车等配置,能够让我们在危险来临的时候,避免发生事故。

国庆自驾游首选车推荐 这三款10万左右空间大还安全

可以看出,上面我们推荐的三款车型,都有着出色的空间表现和安全性能,所以拿它们作为自驾游的首选,均是不错的选择。那么,这几款车型,大家最喜欢哪款车?不妨来讨论一番。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