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挣点钱不容易!小型合资SUV你得这样选

本文介绍的车型

作者:原庆;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时代变了,就连买车的需求也跟着改变。当年懂哥大学毕业的时候,心里梦想着啥时候能拥有一台捷达王,自己就心满意足了,三厢车开着体面乘坐还舒适。

年轻人挣点钱不容易!小型合资SUV你得这样选

但现如今,许多年轻人买车更追求个性化,而且对于车辆的要求是必须SUV!这样一来不但市区能代步,周末也能来趟郊野远行,想法确实不错!但是年轻人毕竟预算有限,怎么样在10来万的预算里,选一台品质出色的合资SUV呢?别急,懂哥今天就来告诉你!

本田XR-V

厂商指导价12.79-17.59万元

大致翻看一下月销量榜单你就会发现,本田XR-V的成绩总是能轻轻松松破万台,这证明它的“业务能力”还是很强的。那么在强手如林的合资SUV市场中,它到底是如何脱颖而出的呢?

首先,这台车的动力储备比较充沛,像咱们日常市区代个步啥的动力绝对管够,赶上红绿灯口或者像中途加速超个车什么的,发动机也能很快给出反应。另外就是转向的手感,承袭了本田一贯以来易于驾驶的特性,操控起来爽朗而轻快。不过有一说一,在底盘的质感表现方面,这台车很可能是今天所有选手里面最差的,缺乏厚实感并且滤震效能低下,从这一点来说它是需要改进的。

年轻人挣点钱不容易!小型合资SUV你得这样选

总结一下,在这个预算范围内,本田XR-V其实已经做的比较全面了。靓丽的外形、不俗的空间、稳定的质量以及充沛的动力都是它的看家本领。如果能在底盘调校方面再下点功夫,那么相信这台车的市场表现会更为出色。

日产逍客 (配置|询价)

厂商指导价15.49-18.89万元

日产逍客 (配置|询价)这台车的市场的保有量其实非常大,各位回想一下,你身在何处是不是总能在街边看见它的身影?所以即便你不是逍客车主,对它也一定很熟悉。那么日产逍客 (配置|询价)之所以能如此受欢迎,原因又到底何在呢?

年轻人挣点钱不容易!小型合资SUV你得这样选

如果要形容日产逍客 (配置|询价)这台车的驾驶感受,懂哥想到的一个词恐怕是“人畜无害”。怎么理解呢?首先转动方向盘你就会发现它的力度非常轻柔,即便是小女生也可以一只手就可以轻易转动,这对于新手而言是十分友好的;其次舒适柔软的座椅也能让你的家人满意地乘坐于后排而不会有任何抱怨。最后,它那平顺的CVT变速箱还会把动力梳理得异常柔顺,让你感受不到一丁点的顿挫。

年轻人挣点钱不容易!小型合资SUV你得这样选

这么看下来,日产逍客 (配置|询价)就是一台妥妥的家用舒适型的紧凑SUV。它不会像同级对手那样互相PK操控性、驾驶乐趣,而是实打实地为了满足舒适性体验而努力着。这种看似“与世无争”的做法,为它赢取了相当可观的订单。

丰田C-HR

厂商指导价14.18-18.08万元

时代不同了,现在的丰田造小型车可真是有一手。靓丽的外观自不必多说,就连驾驶体验也能做的极有乐趣。这还像一台丰田小车吗?懂哥说的正是C-HR。

年轻人挣点钱不容易!小型合资SUV你得这样选

一旦把车开起来,你会忘却它那略显廉价的车厢质感。快速地转过几个街区弯角,底盘的支撑性会让你感到一丝惊喜,而且较短的轴距也让车尾的跟随性非常好,整车对于转向的动作响应很快。底盘方面的表现,比起前文的本田XR-V来说确实要好上不少,但是距离同级最优还差些距离。

年轻人挣点钱不容易!小型合资SUV你得这样选

如果不在意后排压抑的空间表现的话,那么C-HR绝对是一款让你开起来富有乐趣的小车。在十多万这个价格区间里,谁说工薪族买车除了追求性价比,就不能追求操控体验呢?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