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车影像+定速巡航 落地不到8万

外观方面,秦采用比亚迪Dragon Face 2.0设计语言,让前脸进气格栅整体感更强也更为精致,大灯与中网的融合度不错。中网格栅包含了非常多的细节,在其中每一根镀铬饰条都使用了切角来丰富细节,看起来颇具气势。值得一提的是,传统雾灯区域的设计采用的是一根“7”字型的镀铬装饰条。

比亚迪-秦

灯光方面,顶配车型采用LED光源照明,其它车型采用卤素光源照明。值得表扬的是全系车型都配备了自动头灯和LED日间行车灯功能,并支持大灯高度可调和大灯延时关闭功能。

车身侧面造型中规中矩符合家用轿车的风格,一条从前门贯穿至车尾的腰线为车身增加了俯冲感,也营造出了一些运动感。尾部方面,数条平直线条的使用让尾部的层次感非常出色,贯穿两侧尾灯的镀铬饰条则在细节上增加了精致感。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75/1770/1480mm,轴距为2670mm。

内饰方面为环抱式的座舱,延续了对称和大气的设计理念,中控台则采用了比亚迪家族流行的T型设计,走简洁风格。黑色和银色相间的内饰稳重大气有档次感。最低配是全系唯一缺少触控液晶屏的车型;中高配车型搭载8英寸的触控液晶屏。顶配车型搭载的是10.1英寸触控液晶屏,当使用导航或是其它竖向显示效果更佳的App时,这块“Pad”会自动旋转以达到最佳显示效果,也可以手动将其调回横向显示。

方向盘采用三辐平底式设计,并且在三点和九点位置都有凹陷设计,更利于掌握。镀铬饰条的点缀,使其看上去更显质感。两侧的实体按键符合日常使用的习惯。顶配车型采用皮质材质包裹,其它车型均采用塑料材质包裹。仪表盘采用的双圆式机械表盘,中间的液晶显示屏尺寸较大,显示的信息也非常丰富,实用性出色。

座椅方面,均采用仿皮材质进行包裹。前排座椅并没有过多强调包裹性,整体是比较宽松的感觉,座椅的填充物非常柔软,有点“沙发厂”的意思,舒适性非常棒。后排座椅的填充物也并没有缩水,值得表扬的是秦并没有为了增加后排视觉上的宽敞度而去缩短坐垫,整个后排的乘坐舒适性得到了保证。虽说秦的车身尺寸在同级中并不算拔尖的那种,但进到车内后会发现里面的空间还是非常出色的,比亚迪的设计师在空间利用率方面非常有一手。顶配车型的后排座椅支持按比例放倒,可进一步扩展后备厢的空间,满足不同用途需求。

动力方面,秦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已满足国VI排放标准。其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9马力,最大扭矩为148N·m,与之相匹配的是5挡手动及CVT无级变速箱。

推荐车型:2019款1.5L自动豪华型

比亚迪秦是一款很容易上手的车,日常够用的动力总成,不错的前后排空间,舒适柔软的座椅以及底盘都让它可以很好的履行代步车的职责。除此之外,家族式的前脸以及清爽干净的内饰造型也更加引人注意。这款车能给不富裕的小日子增添一份安稳和踏实,甚至是一点小小的满足感,而这不也正是许多寻常老百姓所需要的吗?

车系中比较推荐自动豪华型,它在手动豪华版基础上贵了3000元,主要变化就是变速箱换成了CVT,同时也加入了自动驻车和定速巡航配置,贵出的3000元真的不多。另外,考虑到价格和配置分布,自动豪华型是全系最为均衡的一款,性价比突出。根据汽车之家真实车主价格显示,目前终端有8000元左右的优惠,如果您感兴趣的话不妨关注一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