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档次还是要性价比?这三款豪华中型轿车绝对适合你!

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不少消费者都将目光瞄准到了豪华品牌中型车。这个细分市场一直是国内汽车市场炙手可热的领域,它们有着不算太贵的价格,不大不小的空间,能够满足很多消费者的用车需求。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三款各具特色的豪华品牌中型轿车,供大家参考。

一汽-大众奥迪A4L (配置|询价)

指导价:30.58-39.68万元

在众多豪华中型车中,奥迪A4L一直都有着极高的关注度,并且市场销量表现也十分火爆。目前在售的2022款车型于去年12月上市,外观方面,整体更年轻、时尚,还有两种不同风格的前脸可供选择。其长宽高分别为4858/1847/1439 mm,轴距2908mm。

要档次还是要性价比?这三款豪华中型轿车绝对适合你!

内饰方面,全系标配10.1英寸的触控液晶屏,不仅有着全新的UI界面和更灵活的自定义功能,还引入了如高德地图、墨迹天气、酷狗音乐等国内消费者常用的APP,同时支持CarPlay和CarLife功能。配置方面,有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自动泊车、30色车内氛围灯、防紫外线玻璃、自动空调等。

要档次还是要性价比?这三款豪华中型轿车绝对适合你!

动力方面,全系标配2.0T发动机,分为高功率、中功率和低功率三个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252Ps、190Ps和150Ps,均标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并有四驱车型可选。如果对动力有需求的消费者可以选择相对高配置的车型。

沃尔沃亚太S60

指导价:29.69-38.49万元

一向以安全著称的沃尔沃,在S60身上也下了不少“猛料”。目前在售的2022款车型于去年6月份上市,外观方面,除了雷神之锤大灯、维京战斧尾灯等非常熟悉的元素之外,为满足消费者个性化的需求,还采用了双外观的设计。其长宽高分别为4761/1850/1437 mm,轴距达到了2872mm,带来了宽敞的驾乘空间。

要档次还是要性价比?这三款豪华中型轿车绝对适合你!

内饰方面,不仅大量采用了Nappa真皮覆盖和镀铬工艺装饰,还采用了婴儿可接触的亲肤级织物。全系标配9英寸的中控台屏,支持CarPlay手机互联功能,同时还支持WI-FI功能。不仅如此,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仍旧是全系标配,全速域自动刹车、紧急避让辅助、紧急制动灯闪烁能最大限度地保证城市行车安全。

要档次还是要性价比?这三款豪华中型轿车绝对适合你!

动力方面,提供了四款动力配置,其中B3、B4和B5版车型均搭载2.0T发动机,T8混动版车型则搭载了沃尔沃RECHARGE技术,综合功率达到了288kW,这样的动力性能与同级别车型相比,非常充沛。

长安林肯Z (配置|询价)

指导价:25.28-34.08万元

林肯Z是林肯品牌旗下全新中型轿车,刚于3月12日上市。外观方面,在同级别的中型车中绝对能够算得上惊艳,两种风格的前脸设计,满足年轻用户的多元化需求。其长宽高分别为4982/1865/1485 mm,轴距为2930mm。近5米的车长比肩中大型轿车,将带来更出色的乘坐舒适性。

要档次还是要性价比?这三款豪华中型轿车绝对适合你!

内饰方面,12.3英寸的液晶仪表和27英寸的中控屏组成了一块贯穿左右的大屏,支持全屏、协作、分屏等多种操作模式,更重要的是,这块大屏是全系标配。不仅如此,全车无钥匙进入、隐藏式门把手、主动降噪、前排座椅电动调节、128色氛围灯、隔音玻璃、分区空调等高级配置也是标配。

要档次还是要性价比?这三款豪华中型轿车绝对适合你!

动力方面,全系标配2.0T高功率发动机+8速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81kW。在这个级别中,林肯Z无论是颜还是内饰布局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再加上其空间、动力的越级表现,可以说性价比非常高。

车叔总结

以上三款车型在豪华中型车市场中,都颇具颜值和实力,相比对手而言,它们都有着相当不错的综合表现,并且各有所长。如果你预算充足,更看重品牌、科技配置等方面的话,那奥迪A4L就是最好的选择。如果你注重安全性,那沃尔沃S60 (配置|询价)就是同级别的标杆。如果你想要花最少的钱享受豪华感,那林肯Z可千万不要错过。希望通过三款车型的介绍,能对你的购车有所帮助。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