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领航员长轴总统版有什么亮点?

本文介绍的车型

一个以美国总统名字命名的汽车品牌,林肯至今已百余年,而其旗下的车型领航员就是传奇中的传奇,因为它是国内市场为数不多被消费者认可的美式全尺寸豪华SUV。而近日,这辆最能代表美式豪华的SUV又完成了一次中期改款,并借此机会更新林肯领航员 (配置|询价)总统长轴版,售价142.8万元。

因此,后台有不少粉丝问到,比起旧款领航员长轴总统版129.8万元的售价,贵出13万元更新了什么配置呢?在外观上,新款林肯领航员长轴总统版有了一些细节上的升级,比如在前脸部分用上了尺寸更大的全新星辉点阵式格栅,而车尾加入3D效果尾灯等改动,但整体变化与区别不大。

配置和动力是新款林肯领航员长轴总统版升级较大的地方。首先是动力,最大功率做到了305kW,峰值扭矩则是达到了670N·m,不仅比此前提升了20kW的功率,同时也让新款领航员长轴总统版在动力方面继续领先于同级对手。

再来看就是配置,新款林肯领航员长轴总统版不仅为前排乘客提供了两张带30向电动调节,且拥有多达5种按摩模式的座椅,就连第二排的两张独立座椅,也拥有全套的座椅通风、座椅加热以及按摩功能。

除此以外,新款林肯领航员长轴总统版搭载的林肯Co-Pilot 360 2.0智能助驾系统也得到了全面的升级,除了基础的PCA防碰撞以及iACC智能自适应巡航以外,还新增了功能强大的LincolnActiveGlide™主动驾驶辅助。据悉,这套系统能够在高速、城市快速路、高架以及高架下辅路等多种场景实现智能辅助驾驶。

由于之前受国6排放政策影响,包括途乐、帕杰罗以及兰德酷路泽等众多日系硬派越野车在国内市场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使得现在日系硬派越野车的选择少之又少。

好在,近日2023款途乐正式在国内上市,售价区间为79.8-83.8万元。就尺寸来说,2023款途乐是国内你能买得到为数不多的非承载式进口大型SUV,车长达到了5305mm,轴距达到了3075mm,因此能从中看到美系车那种大气和豪华的影子。

作为一款大型硬派SUV,2023款途乐在使用场景上就与普通的城市SUV不一样,可以征服更多不同的路段,例如非承载式车身依旧是硬派越野车的标配,能够保证在极端环境下车身的刚性,不至于发生扭曲和变形。而且,2023款途乐最小离地间隙为231mm、接近角未20.8度、离去角未22.2度,越野通过性能依旧十分强大。重点是,从目前中国的硬派SUV来看,可选的进口车型没有太多,此时途乐以平行进口的方式引入国内倒也算是不错的时机,也许它就是部分人梦想中的“诗和远方”。

与大多数新势力车企不同,哪吒汽车在整个发展过程中,感觉都是稳扎稳打。而在经历了几年发展后,哪吒汽车向更高价格区间的市场发起了进攻,推出全新车型哪吒S (配置|询价),售价区间为19.98-33.88万元,提供增程、纯电两个动力版本,预计会在今年第四季度正式交付。值得注意的是,哪吒S目前共有8个版本,如果你不懂怎么选,不妨可以根据兵哥的思路做一下参考。

增程式1160km小版作为哪吒S的入门版,直接用“入门即高配”来形容一点也不夸张。配置十分全面,相比其它版本车型缺失了DMS驾驶员监护感知系统、后排智能控制面板、前排座椅通风功能等一些不常用的功能。而且,增程版CLT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1160km,就算长途出行游玩也绝无里程焦虑。若你预算有限的话,入门增程版1160km小版将是你最实惠的选择。

纯电版起售价24.58万,如果预算紧张选它也没问题,硬件水平不赖。它的电池容量88kWh,CLTC纯电续航里程为715km,支持快充,0-80%快充仅需0.58h;搭载一台170kW的后置电机,零百加速能力6.9s;标配了NETA Pilot高阶辅助驾驶功能。但兵哥更推荐27.98万的四驱大版,它比后驱大版仅贵了10000元,多了功率为170kW的前置电机,零百加速从6.9s提升至3.9s,动力提升非常明显。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