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就要不一样!三款极具个性的SUV满足酷炫需求!

本文介绍的车型

随着Z时代的崛起,现如今大街小巷里不少商家在宣传某款产品的时候都会加上“Z世代首选”的字样,汽车也不例外。对于Z时代的年轻人来说,汽车是他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更是身份的象征、个性的彰显,所以个性、高科技、并满足多元化场景的SUV产品也越来越受欢迎。接下来就给大家推荐三款不同级别的SUV车型,可以说在具备超高颜值的同时,在品质和性能方面依然能打。

上汽名爵ZS (配置|询价)

指导价:8.58-9.98万元

在国内小型SUV阵营中,名爵ZS绝对算是非常前卫个性的一款车型,今年7月2022款名爵ZS正式上市,并推出了全球百万版和运动版两种车型,尤其运动版车型具备着极强的运动化属性,更招年轻人喜欢。其长宽高分别为4323/1809/1653 mm,轴距为2585mm,作为一款小型SUV,满足日常使用并无太大压力。

年轻就要不一样!三款极具个性的SUV满足酷炫需求!

内饰方面,在科技感及实用性方面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全系标配真皮材质多功能方向盘、3.5英寸液晶仪表盘、10.1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手机互联、语音识别控制以及车内PM2.5过滤装置等,达到了同级别主流水平。此外,胎压显示、车身稳定控制、驻车雷达、倒车影像以及自动驻车等配置均有搭载,基本能够满足日常使用所需。

年轻就要不一样!三款极具个性的SUV满足酷炫需求!

动力方面,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0马力,最大扭矩150牛·米,匹配5挡手动或CVT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搭档多年,可靠性和平顺性都比较出色,同时油耗也不高,在同级别车型中可圈可点,非常经济实惠。

长城哈弗酷狗 (配置|询价)

指导价:12.38-14.98万元

酷狗是长城汽车旗下哈弗品牌的全新紧凑型SUV,外观方面,方正的轮廓身材复刻了越野车型该有的经典气质,虽然酷狗并非是一款硬派越野SUV,但这和设计千篇一律的同级有着相当大区分的个性外观,十分吸引人。其长宽高分别为4520/1875/1745 mm,轴距达到了2710mm,应对日常的家用代步或是远途出行的载物能力都不在话下。

年轻就要不一样!三款极具个性的SUV满足酷炫需求!

内饰方面,标配12.3英寸液晶仪表盘和12.3英寸中控屏,并带有语音识别、高德地图、面部识别、抖音短视频、QQ音乐以及车载KTV等功能。配置方面,标配540度透明底盘系统、智能FOTA升级以及L2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具备ACC自适应巡航、道路交通标识识别和超速报警等功能,可维持安全车距、保持中间车道行驶,堪称长途出行的舒压神器。

年轻就要不一样!三款极具个性的SUV满足酷炫需求!

动力方面,全系搭载1.5T+7DCT的动力组合,分为低功率和高功率两个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10千瓦和135千瓦,最大扭矩分别为218牛·米和275牛·米,并提供两驱和四驱版本。同时,拥有同级最强的高通过性,最小离地间距196mm,配合标准、经济、运动、雪地和越野五种驾驶模式,有效应对各种路况。

长安UNI-K (配置|询价)

指导价:14.59-18.49万元

UNI-K是长安引力系列的第二款车型,定位中型SUV,外观方面,无论是前脸无边界进气格栅内的设计,还是侧面高腰线、溜背式造型、大尺寸轮毂和隐藏式门把的设计,以及尾部贯穿式尾灯和双边四出的排气布局,都迎合当下消费者的审美。其长宽高分别为4865/1948/1700 mm,轴距达到了2890mm,在同级车型中非常有竞争力。

年轻就要不一样!三款极具个性的SUV满足酷炫需求!

内饰方面,在驾驶员前方的仪表中,融合了10.25+9.2+3.5英寸的三块屏幕,再加上悬浮式12.3英寸中控触摸屏以及游艇式电子挡杆,彰显出不俗的豪华感和科技感。配置方面,标配6安全气囊、主动刹车、360度全景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全景天窗、前排无钥匙进入、远程启动、内置行车记录仪、7扬声器索尼高级车载音响系统等,十分厚道。

年轻就要不一样!三款极具个性的SUV满足酷炫需求!

动力方面,全系使用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33马力,最大扭矩39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两驱和四驱版本。这套足以让竞品羡慕的黄金动力组合,成了长安UNI-K强大的核心竞争力,而且在市场中已经过十足的考验,口碑与性能都得到消费者的认可。

车叔总结

以上三款车型分别为小型SUV、紧凑型SUV、中型SUV,涵盖了8-19万元的价格区间,满足了不同年轻消费者的需求,并且它们的造型设计在同级中都比较突出。其中,名爵ZS青春时尚的颜值、娇小灵活身材以及出色的油耗表现,适合刚步入社会的年轻群体;而哈弗酷狗的外观设计最为个性,并拥有同级最强的高通过性,适合追求潮酷的年轻用户;长安UNI-K除了拥有靓丽的颜值外,空间和动力方面也都很优异,更适合追求极致运动的年轻家庭消费者。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