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实力派!三款品质一流的中型轿车推荐

本文介绍的车型

相比紧凑型轿车来说,中型轿车的品质表现更好,而且外观、空间、配置以及动力表现也更为出色,所以如果预算充足的情况下,消费者还是更喜欢中型轿车。不过,在琳琅满目的中型轿车市场中,要想买到一款称心如意的车型,还是需要仔细斟酌一下才行。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三款月销量过万辆的中型轿车,它们不仅颜值在线,同时产品力也都十分出众,正在考虑购买中型轿车的朋友可作为购车参考。

一汽-大众奥迪A4L (配置|询价)指导价:32.18-39.68万元

在众多豪华中型车中,奥迪A4L一直都有着极高的关注度,并且市场销量表现一直十分火爆,在刚刚过去的8月份销量达到了13883辆。目前在售的2022款车型于去年12月上市,外观方面,整体更年轻、时尚,还有两种不同风格的前脸可供选择。其长宽高分别为4858/1847/1439 mm,轴距2908mm。

真正的实力派!三款品质一流的中型轿车推荐

内饰方面,全系标配10.1英寸的触控液晶屏,不仅有着全新的UI界面和更灵活的自定义功能,还引入了如高德地图、墨迹天气、酷狗音乐等国内消费者常用的APP,同时支持CarPlay和CarLife功能。配置方面,有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自动泊车、30色车内氛围灯、防紫外线玻璃、自动空调等。

真正的实力派!三款品质一流的中型轿车推荐

动力方面,全系标配2.0T发动机,分为高功率、中功率和低功率三个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252Ps、190Ps和150Ps,均标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并有四驱车型可选。如果对动力有需求的消费者可以选择相对高配置的车型。

东风日产天籁 (配置|询价)指导价:17.98-26.98万元

作为日系中级车三强的代表车型,天籁可以说是中级轿车市场上的佼佼者,在8月份的表现依旧非常强势,销量为14176辆。外观方面,注入更多时尚、年轻的元素,整车看起来更显年轻化。其长宽高分别为4901/1850/1447 mm,轴距为2825mm。这样的车身尺寸超过了同级大多数车型,再加上拥有“移动大沙发”之称的它,在座椅材质的选择和软硬度上的把控都堪称一绝。

真正的实力派!三款品质一流的中型轿车推荐

内饰方面,相比同级别车型,胜在了用料。不管是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包覆,还是钢琴烤漆门饰板、木纹饰条的中控台等,均提升了车内档次。配置方面,有车道偏离预警、盲区监测预警、智能疲劳驾驶提醒、预碰撞智能刹车(带行人检测)、倒车车侧预警、全景式智能监控影像、油门误踩智能纠正等。

真正的实力派!三款品质一流的中型轿车推荐

动力方面,有2.0L和2.0T两款发动机,均匹配CVT变速箱,最大功率分别为115kW和179kW。其中2.0T发动机拥有全球少见的可变压缩比技术,实现了动力与节能兼得,百公里加速仅为6.6秒,工信部油耗为6.6L/100km。

广汽本田雅阁 (配置|询价)指导价:16.98-25.98万元

雅阁是广汽本田旗下的一款中型车,在这一细分市场绝对算得上是“常青树”的存在。目前在售的全新雅阁自去年10月份上市以来,月销量破2万已成为家常便饭,8月份取得了21861辆。外观方面,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前包围前脸,显得更加的精致;尾灯换上了光纤式LED灯组,再加上流水式转向灯,更显时尚。其长宽高分别为4908/1862/1449 mm,轴距2830mm。

真正的实力派!三款品质一流的中型轿车推荐

内饰方面,采用了双色设计,尤其是红色内饰,更显质感。还换上了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车机系统也进行了全面的升级。空间表现是雅阁的一大优势,在“空间魔术师”本田的巧妙设计下,后排空间相当宽裕。配置方面,有前后雷达、倒车影像以及车侧盲区影像、可开启的全景天窗、远程启动、感应雨刷等诸多实用性配置。

真正的实力派!三款品质一流的中型轿车推荐

动力方面,燃油版车型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94Ps,最大扭矩260N·m,NEDC综合油耗分别为6.0L/100km、6.5L/100km;混合动力车型搭载2.0L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46Ps,NEDC综合油耗分别为4.2L/100km和4.4L/100km。这两套动力都能够满足年轻用户在不同的工况下的高效率和低成本的需求。

车叔总结

以上三款中型轿车在8月的销量均破万,过硬的品质与同级中突出的亮点是它们高销量的重要武器。最后车叔提醒大家,销量只能作为参考,买车需要根据自己的需求以及预算来综合考虑,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