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见钟情!盘点2022年颜值最高国产轿车,谁赞成谁反对?

接近年末,掐指一算距离春节也就两个月左右时间了。又到了懂哥一年一度盘点的时候,咱们今天就盘点一下今年上市的国产车中,哪些车颜值最高。先说明,这不是什么官方投票的成绩,仅懂哥个人观点,如果你喜欢的车型没有上榜,可以在评论区告诉我,你心目中今年最好看的国产车。

长安-UNI-V (配置|询价)

今年是新能源大爆发的年代,很多车企都集中火力去做电动车、混动车,对比之下长安还能在这个时间节点发布一台纯燃油车,某种程度上来说已经算是很弥足珍贵了。UNI-V的外观造型延续了UNI家族的设计风格,无边界的前脸设计非常的“电动车”,加上妖娆的线条,掀背式尾门设计,大家都愿称其为“国产A7”。

长安-深蓝SL03

如果说UNI-V前脸长得像新能源车,那这台深蓝SL03就是一台货真价实新能源车。是的,还是长安的车,不得不说,长安近些年来设计有了很大的突破,就目前来看,长安旗下几乎就没有外观受到差评的车子。这台车的外观设计挺机甲风的,与UNI系列对比起来又是另一番风味。目前听说等车要挺久的,看来订单量确实很足啊。

比亚迪-海豹 (配置|询价)

跟深蓝SL03接近时间上市的,还有热度非常火爆的比亚迪海豹。海豹的外观采用了“海洋美学”的设计理念,而且是再次进化版,创新的设计理念赋予其更强的运动气息,更具运动美感。这台车的设计和比例感是懂哥认为,在目前比亚迪所有车型里头最好看的,没有之一。当然,有些朋友会觉得海豹的设计元素稍微有点繁杂,有点多,我倒是觉得刚刚好,除了C柱上的“雨点”装饰确实让人有些摸不着头脑以外,其他还真没什么太多可投诉。我最喜欢是它的前大灯设计,官方称其为海悦双U悬浮式车灯,真是百看不腻。

蔚来-ET5 (配置|询价)

还是新能源车,又是一款对标特斯拉Model 3的产品,来自蔚来的ET5。实际上,懂哥认为蔚来无论是品牌调性还是设计方面,都是目前新势力造车里面最好的一个。而ET5虽然依旧沿用家族式设计风格,但整个身材比例相比大哥ET7会显得紧凑运动许多,看起来又完全是另一种感觉,大家似乎从来都不会吐槽蔚来的套娃设计,因为每台蔚来所营造出来的感觉都不一样,这就是设计的功力。

华人运通-高合HiPhi Z

要说今年你能买到最科幻,最赛博朋克的新车是哪台?我说高合HiPhi Z应该没有人会反对吧?高合还是那个高合,跟HiPhi X一样,HiPhi Z走的是极致科幻的设计路线,科幻感直接拉满,这就像我们玩游戏的战车一样。当然,这样的设计成本是很高的,所以这台车虽然很赛博朋克,但高昂的价格注定只属于一小撮人所有。事实证明,高回头率需要用金钱去堆砌。要是懂哥有钱,高低也得整一台这个来玩玩,这车的回头率估计比法拉利、兰博基尼都要高不少吧?

智己-L7

事实上,想要高回头率也不一定非买HiPhi Z,毕竟动辄60、70万的价格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只能看看而已,而比它便宜30万的智己L7就显得现实许多。它的整体风格更偏运动豪华风,这也是品牌想给到消费者的印象。整车线条尖锐夸张,独特的灯组造型看一眼就能给人过目不忘的第一印象,如此激进的造型设计放在一台常规尺寸比例的中大型车上,属于独一份。值得一提的是,其大灯组融入了很好玩的功能,前灯组可以投影官方以及自定义图案,可以现实人车互动。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雯雯超不乖 雯雯超不乖福建泉州

      早就听说智己这款车了,一直想着去试驾一下,等着有时间了去体验一下

      11-25 11:06

      小粉粉草莓 小粉粉草莓湖南娄底

      智己外观确实出色,就爱这种又帅又酷的极简风。

      11-25 10:57

      小小202117 小小202117山东青岛

      智己也太帅了吧,看上去的第一眼就觉得很高级

      11-25 10:53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