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大、强,请围绕这三点买车

十几年来,我买过七八台车,从代步A级车、SUV、B级轿车MPV再到大型SUV,几乎都买了个遍,都是围绕三个点去买的,理性趋势也存在面子更存在实用性价比。

高、大、强,请围绕这三点买车

高端+高性价比

高端,是在十几年前那会,对于高端的理解是合资品牌,比如丰田大众什么的,七八万的车也会去合资车里挑,高性价比就觉得一定要保值省油,还耐操。

买个万的A级代步车,我当时就买了个丰田威驰(7.3万),到现在还开着,省油、保值、品牌价值更没得说。

高、大、强,请围绕这三点买车

大尺寸+大空间

这是后来对于B级车和SUV的选项,总不能越来越往下走吧,考虑空间和面子问题,在这阶段,买过大众迈腾(21万)和本田(23万)的CRV,一方面大的是车身要大,大是气场是面子更是小小的虚荣心,空间更是要求之一,因此SUV在空间上稍微比B级车好一些,足够日常使用,中规中矩的选择,也都具备了基本要求。

高、大、强,请围绕这三点买车

强气场+强配置+强动力

男人对于气场这块是不可丢失的,后来我买了一辆丰田普拉多 (52万多)也就是“霸道”它哪里强,开了三年我就觉得气场是足够强,动力谈不上,配置更是不能提,好在一点就是保值。

再就是奥迪A8(78万)这是属于不太理智的消费,不过好在这车比起宝马7系和奔驰S级性价比很高,动力强开起来舒服,配置也相当高,不好的一点就是太不保值了,一年下个十几万再正常不过。

高、大、强,请围绕这三点买车
高、大、强,请围绕这三点买车

那么接下来重点是:我就考虑了结合这些需求,再买一辆MPV。

别克GL8首先放弃了,原因是烂大街,而且油耗实在伤不起,再就是同等价位配置也跟不上,埃尔法 (配置|询价)不会考虑,哪纯粹就是钱多多多。

丰田赛纳加价,而且配置太差,要说我唯一忍不了的就是加价行为,还要等等等,空间是强项,但是动力配置实在过不去心理那道坎。

本田的奥德赛和艾力绅倒是考虑过,也是思量很久没决定,原因有几点:配置太低,做工不太细致,谈不上性价比这一说。车身尺寸不上档次,感觉太平庸,没什么存在感,实在没得选或许会考虑。

梳理了一番,我就看看其它品牌车型,其实在这个MPV车型中,能看的并不多,现代的库斯途、传祺GM8 (配置|询价)、大众威然等等。对比了比我仔细看了传祺GM8宗师版。

蓬勃大气外观:在外观上传祺GM8宗师版,具有东方雄狮的设计语言,大气昂燃、厚重感足又不失线条感,方整车身尺寸具有5212mm长度,然后它的宽有1893mm,高度也有1823mm的高度,然后它的轴距是3070mm,这点无疑符合要求。

高、大、强,请围绕这三点买车
高、大、强,请围绕这三点买车

触手可及高端内饰:在内饰上,GM8宗师版从座椅舒适度和细腻感让你感觉到绝对超过埃尔法的舒适度,按摩、通风、前后触屏调节,这在其它MPV中实属少见。

高、大、强,请围绕这三点买车
高、大、强,请围绕这三点买车

第二排是最值得最需要的地方,水杯加热、电视屏、各种充电口,安卓苹果220W插电口,

遮阳帘、这些配置奥迪A8上有的GM8上竟然全部配备。

第三排也不感觉压抑,而且还在空间上比埃尔法和别克GL8都舒适,你能想到第三排还有中央扶手,可以说在空间坐姿和家人的第三排都妥妥的没问题。

高、大、强,请围绕这三点买车
高、大、强,请围绕这三点买车

双动力不再传统:M8宗师燃油版本、双擎版本,搭载不同动力系统,可以说是颠覆了传统MPV标签。

钜浪混动首款MPV,M8宗师双擎搭载全球领先混动技术——全新第四代增强版THS Ⅱ丰田混合动力系统,匹配自主研发2.0TM高效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最大扭矩330N·m,最高热效率40.23%。WLTC工况油耗低至5.91L/100km,续航里程超一千公里。

高、大、强,请围绕这三点买车

说到这,其实这不是夸GM8有多好,而是适合,高大上的大气外观,高端科技配置,再加上强劲混合动力组合,不得不承认这是一款高大强的多种车型组合体,你能说这车他不值?不信看看价格,绝对让你更惊。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