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生活不二之选:微型小车推荐

有很多朋友在买车之前都会满怀憧憬,幻想驾驶自己的爱车去追求自己的诗和远方。但是当我们真正购车之后,就会发现自己只能在城市中的两点一线之间来回穿梭,根本没有时间去浪,城市生活的范围往往只局限于几公里的范围内。而且城市用车停车难,交通拥挤等问题,也会让人苦恼。

城市生活不二之选:微型小车推荐

寻求自由的梦想,在城市生活中被现实击溃?或许微型小车是你的解决方案。相比大型车,微型小车更具灵活性和经济性,在城市交通繁忙、停车难的情况下更加适用。下面几款不错的微型小车,它们不仅拥有摩托车般的灵活性,还兼顾汽车的安全性和舒适性,是城市生活的不二之选。

城市生活不二之选:微型小车推荐

五菱缤果 (配置|询价)

五菱宏光mini EV (配置|询价)的成功,让上汽通用五菱尝到了甜头。也增加了五菱在小型车市场深耕的信心,接连出了多款小车。其最新款小车五菱缤果非常值得考虑,它定位高于五菱宏光mini EV。采用5门4座的设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950/1708/1580mm,轴距为2560mm。车身尺寸不大但缤果的轴距比较突出,内部空间也会有一定惊喜。

续航方面五菱缤果提供203km和333km两个版本,覆盖城市通勤使用完全没有问题,周末休息城市周边郊游也不在话下。目前在售版价格区间在5.98-8.38万元。这个价格和五菱宏光mini EV有重叠,同样的价格选择五菱缤果更划算。前有销量口碑不错的老大哥宏光mini EV作为保障,五菱缤果的销量也不会差到哪去。

城市生活不二之选:微型小车推荐

欧拉黑猫

欧拉品牌着眼于拓展女性用户市场,因此推出了欧拉黑猫车型,该车型是该品牌中售价最低、尺寸最小的车型,非常适合作为入门级车型。欧拉品牌在此款车型上下足了功夫,旨在吸引更多女性消费者的青睐。车身尺寸不到3.5米,非常适合新手驾驶,易于操作和停车。该车型的5门4座布局非常实用,适合带上闺蜜逛街购物,或接送小孩上下学。NEDC续航里程在301/351/405公里之间,完全能够应对日常市内通勤和短途郊游,不需要充电就能完成来回。除了长途旅行,该车型可以轻松应对日常90%的用车场景。此外,该车型的可爱外观非常受欢迎,即使像我这样的糙老爷们儿也喜欢。7-8万元的售价非常合理,即使是刚毕业的学生,努力工作两年也能够攒够首付款。

城市生活不二之选:微型小车推荐

奔奔E-Star

长安奔奔E-Star目前只有三款在售车型,售价格区间在7.89—7.98万元。虽说价格偏高,车型可选比较单一。但用户的喜爱程度丝毫不减,奔奔E-STAR用户关注度一直名列前茅,其实也没什么好意外的。首先它的前身奔奔EV就是一款十分不错的入门电动车,虽然是基于燃油车改换而来,但是品牌知名度、产品可靠性方面都有着明显的优势。

而尽管是微型车定位,但奔奔E-Star的整体尺寸却是个大块头,5门5座的布局也比前面刚提到的欧拉黑猫更胜一筹,而且它也是一款主打年轻化,时尚化的车型,所有性别的用户都适合,适应性更强。当然,300公里出头的续航水平也具有不错的实用性。

城市生活不二之选:微型小车推荐

奇瑞小蚂蚁 (配置|询价)

奇瑞小蚂蚁是奇瑞新能源旗下的一款城市通勤纯电动车型,早在2017年就已经正式上市。自上市以来,小蚂蚁市场表现出色,备受好评。最新款小蚂蚁拥有丰富的配置和可靠的品质,备受市场青睐。不久前,奇瑞小蚂蚁极限托举挑战更是成为了一个热门话题,收获一大波流量。

奇瑞小蚂蚁提供251km、301km、408km等多种续航选择,轻松满足城市周边旅行需求。快速充电只需40分钟,即可将电量充至30%至80%,高效充电保障了出行的便利性。两门四座的设计易于驾驶和停车,四轮独立悬架和后置后驱驱动方式,提供更好的拐弯半径和爬坡性能,让驾乘体验更加平稳顺畅。即使面对郊野复杂的路况,小蚂蚁也能顺利跨越。

直播车市

在城市生活中,微型小车是一个更灵活、更经济的选择,它们适应城市繁忙的交通和停车问题,并且提供汽车的安全性和舒适性。无论你是想满足日常出行的需求还是想周末出游,微型小车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以上几款不错的微型小车,五菱宏光mini EV、奇瑞小蚂蚁、欧拉黑猫和长安奔奔E-Star。这些车型都具有各自的特点和价格区间,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最适合自己的车型。在未来,随着城市化的加速和环保意识的增强,微型小车将会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青睐。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