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万预算还买什么雅阁、凯美瑞,这3款豪华品牌B级车不香?

20万预算还买什么雅阁、凯美瑞,这3款豪华品牌B级车不香?

昨天晚上,小编刷到一条“沃尔沃S60终端优惠6万多”的抖音,指导价29.69-38.49万的它,实际起售价23万多,和2.0T高功率版迈腾差不多,挺吃惊。下面一条评论更让我目瞪口呆,“20多万干嘛买沃尔沃S60,英菲尼迪Q50L (配置|询价)全办下来20万还有找头”。我在网上一查还真是这样,原来个别豪华品牌车型,价格竟然这么低。

现在我们来盘点一下,那些20万以内,真可以买到的豪华品牌B级轿车。

20万预算还买什么雅阁、凯美瑞,这3款豪华品牌B级车不香?
20万预算还买什么雅阁、凯美瑞,这3款豪华品牌B级车不香?

英菲尼迪Q50L

2022款英菲尼迪Q50L的长宽高为4867*1823*1456mm,轴距2898mm,定位于中型轿车,指导价26.48-38.98万元。

作为一款豪华品牌旗下的车型,它竟全系标配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马力211匹,最大扭矩350N·m,匹配7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这一操作比大众还低调,给人感觉和别克差不多。要知道,BBA品牌甚至大众,都拿发动机高低功率来区分高低配,而且高功率版溢价还挺多。

英菲尼迪Q50L的发动机是奔驰在北美生产的,它也用在奔驰C级、奔驰E级、奔驰GLC和奔驰GLK260上。这些,算是它的优势。

不过,英菲尼迪Q50L自2014年引入中国,至今未换代,虽然经历了5次改款,但外观内饰几乎没怎么动。外观看上去还说得过去(除了大灯和尾灯),内饰已经非常显老了。话说回来,显老和便宜是两码事,豪华车的质感依然是有的,这种质感也绝对是雅阁、凯美瑞给不了的。

现在2022款英菲尼迪Q50L优惠后18万多起售,据说2021款还有库存车,舒适版裸车16万多,18万左右可落地。

20万预算还买什么雅阁、凯美瑞,这3款豪华品牌B级车不香?

凯迪拉克CT4

2023款凯迪拉克CT4的长宽高分别为4760*1815*1421mm,轴距2775mm,定位与中型轿车,指导价21.97-25.97万。

2022款以及之前的凯迪拉克CT4,和英菲尼迪Q50L一样也标配2.0T高功率发动机,它的发动机最大马力237匹,最大扭矩350N·m,比英菲尼迪Q50L更出色,而且实际起售价不足20万。

2023款凯迪拉克CT4加入了1.5T发动机,2.0T版本的指导起售价提高至25.17万元,即2.0T版车型的门槛提高了1.2万。按目前的行情,20万以内买不到了。

消费者如果想20万内买2.0T凯迪拉克CT4,可以问下有没有2022款库存车,或稍稍等几个月,2023款车型的优惠幅度很快就加大了,20万以内肯定能买到。

纵置后驱布局、8AT变速箱、前后配重比50:50都是凯迪拉克CT4的卖点。但必须值得注意的是,凯迪拉克CT4的后排乘坐空间极小,比不上多数紧凑级轿车以及部分小型车,甚至有网友戏称凯迪拉克CT4为“四门两座车”。

20万预算还买什么雅阁、凯美瑞,这3款豪华品牌B级车不香?

红旗H6 (配置|询价)

没推荐雅阁、凯美瑞而推荐红旗H6,观众们可能大有意见。

先别急,红旗H6其实可以看做新款H5的运动版本,您知道新款H5在2022年卖了多少吗?它于2022年7月上市,8-12月这5个月共计卖了33554辆,月均销量超过6000辆。要知道,20万以内的车,销量不好,性价比未必差;销量好,性价比一定不差,红旗H5其实是值得一看的。

红旗H6售价19.28-23.98万,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990*1880*1455mm,轴距2920mm,定位中型轿车。年轻化是它的一大卖点,它提供了8种双色车身配色和2种纯色配色,颜色鲜亮,包含白、黑、灰、红、绿、哑光灰,以及白+黑、灰+黑、红+黑、绿+黑等配色。

不过,尺寸大、颜色漂亮、出身豪华品牌的红旗H6,一出生就学会了BBA和大众的高傲,以发动机高低功率来区分高低配,20万以内只能买它2.0T低功率的它。

20万预算还买什么雅阁、凯美瑞,这3款豪华品牌B级车不香?

写在最后

雅阁、凯美瑞和帕萨特等车型,不是20万预算的必选项。英菲尼迪Q50L能给人多一些品牌价值,凯迪拉克CT4能给人多一些驾控乐趣,红旗H6让20万级车型大幅年轻化,目标用户年轻甚至低至20岁左右,都值得考虑。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志向高远826 志向高远826广东佛山

      把经典做到极致,年轻人的首选红色.

      05-14 06:26

      未来负壕 未来负壕广东惠州

      5个买个车,15个买个标,20提台丐配的车,对于这购车预算的咱们,打肿脸充胖子~酸爽

      05-11 22:15

      用户7001277228 用户7001277228湖南湘潭

      果然最后的才香,前面的都臭。

      05-06 06:12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