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销一万多辆,预算10万多就看它!

本文介绍的车型

紧凑型SUV一直以来都是非常适合家用的车型,算是兵家必争之地,如果您预算10万多点儿想买一台紧凑型SUV的话,那本文的两款车绝对是您的备选,毕竟两台车每个月加起来有着三万多台的销量,都是这一级别车型中的佼佼者。一台哈弗H6 (配置|询价)国潮版,一台长安CS75 PLUS (配置|询价),今天把这两位实力选手放在一起,看看谁的性价比更高!

月销一万多辆,预算10万多就看它!

2023款哈弗H6国潮版只有两个车型,售价区间是9.89-10.89万元,低配车型的指导价已经跌入10万内了,光从价格上就已经能看到其性价比的出色了。本次对比选择的车型是指导价为10.89万元的哈弗H6国潮版 1.5T 自动冠军版。

月销一万多辆,预算10万多就看它!

2023款长安CS75 PLUS的车型就相对较多了,还有1.5T和2.0T车型可选,指导价区间为12.49-14.99万元,本次对比选择的是指导价为12.49万元的1.5T 自动豪华型,也是4月份中期改款后采用新设计的最低配车型。

月销一万多辆,预算10万多就看它!

两车在外观方面的设计风格截然不同,哈弗H6国潮版给人一种憨态可掬的感觉,整体的风格属于初看一般越看越好看的类型,少了些惊艳,多了些踏实;而长安CS75 PLUS则是透着更多的科技感,凌厉的线条干净利落。

哈弗H6国潮版的内饰线条流畅,层次感分明,偏向驾驶员的中控台设计会让驾驶员有种环抱感,同外观设计一样,虽然没那么多科技感,但依然属于耐看的设计。

月销一万多辆,预算10万多就看它!

长安CS75 PLUS的内饰风格就简洁了许多,双联屏的设计也相对更出彩一些,同哈弗H6一样,也采用了向驾驶员稍微倾斜一些的设计,让驾驶员使用起来更得心应手一些。

月销一万多辆,预算10万多就看它!

两车座椅都采用了仿皮的材质,配置方面也都只支持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并没有其他更多的功能了,对于座椅加热或者座椅通风有刚需的朋友只能选购它们各自车系的其他车型了。

对于以满足家用为目的的车型来说,车内空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考量,两车之所以在销量端卖的很好也正是因为他们车内的空间都比较宽裕。除了乘坐空间之外,较大的后备厢空间能让家庭出行更加游刃有余。

月销一万多辆,预算10万多就看它!

两车使用的都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数据方面,长安CS75 PLUS的表现要更好一些。变速箱方面,哈弗H6国潮版使用的是7挡湿式双离合,长安CS75 PLUS则用的是8挡自动变速箱,稳定性方面自动变速箱会更占优一些。在驾驶辅助功能方面,哈弗H6国潮版则全面占优,其配备了L2级的辅助驾驶,反观长安CS75 PLUS则只配备了定速巡航,如果想要更好用的辅助驾驶功能的话得选购更高配的车型了。

月销一万多辆,预算10万多就看它!

总结

两台车的性价比表现都不错,要说表现更好的那就是哈弗H6国潮版了,毕竟这个价格不光能买到空间这么大的车,还能买到它相对齐备的驾驶辅助功能,所以如果您经常跑长途的话,那选购哈弗H6国潮版更合适一些,综合价格来看,哈弗H6国潮版的性价比也要比长安CS75 PLUS高出不少;长安CS75 PLUS的最低配车型虽然基础配置都有,不过如果您真的喜欢长安CS75 PLUS的话,那我建议选购更高配的车型,指导价13.59万元的1.5T 自动领航型表现非常全面,相对来说性价比表现要更好一些。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