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买车,不要在该享受的年纪委屈了自己啊!

小吉,95后,毕业将满两年,目前在广州一家动漫设计公司上班。

暑假快到了,小吉有了个新想法——给自己放个假,远离枯燥的都市生活,买一辆小车去自己喜欢的地方,最好是一辆SUV。

预算嘛,只有5万多。

是的,95后们的生活座右铭是“不要在该享受的年纪委屈了自己”。5万多元可以圆自己一个梦想,可以实现自己的有车梦。95后最大的标准就是,既要实现自己的自由,又不会委屈自己。

在小吉看来,车一定要买,而且一定要精致的、性价比高的,他坚信,市场上一定会有适合自己的车。

直到看到远景X3这款小型SUV的时候,小吉觉得自己的梦想可以提前实现了。

20万车主都认可的小型SUV

买车前,小吉做了大量功课,对比了多款车型,之所以最终决定选择远景X3是因为他始终有一个朴素的消费理念——众人的眼睛是雪亮的,卖得好的车肯定有其受欢迎之处。

远景X3上市不到两年已经拥有20万用户,而整个远景家族则用12年时间打造出超过200万辆的入门级汽车家族。就凭这一点,吉利就是一个完全值得放心托付的品牌。

但小吉又不是一个人云亦云的人,不能因为买的人多就盲目下手,毕竟车是要长期使用的,有的车可能只是价格便宜,但性能不稳定,不能只看到眼前利益就忽视了车辆的可靠性和稳定性。

前几年,部分自主品牌推出一些看着价格很实在的小型SUV,但一两年过去了品质缺陷也暴露出来了,小吉不想当这样的小白鼠。

吉利远景家族有着“国民家用首选品牌”的美誉,6月19日远景家族首次全线集体升级,全系标配最新的国六排放标准,同时更在造型优化、智能安全、科技配置等方面做了更多提升,让远景家族四款车型的性价比、质价比再度成为同级别标杆。

今年1-5月交强险数据显示,远景X3交强险数据为48337辆,位列小型SUV第三名,一举刷新小型SUV的销售记录,成为5万元级SUV品质首选。而且它在汽车之家口碑评分4.72,同样在细分市场排名第一。

在消费者眼中,庞大的保有量、良好的产品口碑以及可靠的品牌实力,都是选择信赖远景家族的基础,而远景X3,则在“5万级真质优选SUV”这个细分市场迅速跑马圈地,短短两年时间助力吉利远景家族再度开辟新的战场,这成为吸引小吉毫不犹豫选择它的最坚实基础。

那么,小吉的选择会不会错呢?2019款远景X3在品质和性能上是否是同级最值得入手的车型呢?

超级划算!多达32项高品质升级

真正打动小吉的是2019款远景X3升级版3大升级32项提升,尽管比老款车型价格略微上涨,但新增的智能和安全配置让他觉得在同级车型中更具竞争力。

比如,年轻人爱根据颜值做出选择,和同级5万元左右的小型SUV相比,2019款远景X3升级版的颜值毫不逊色。

新款车型比较明显的变化在于采用了更加立体的回纹前格栅,保持了和吉利设计语言的一脉相承,同时增加了星耀蓝和琉璃蓝两种车身颜色,更贴合年轻人的个性要求。

当然,不要以为90后们都是只看颜值的肤浅的人,他们其实更在乎内涵,对一辆入门级SUV来说,那就是既要有智能配置,还得有安全性能。

2019款远景X3升级版车型虽然起步价只要5万多元,但是这次增配的安全性和舒适性配置可够超值。

在安全方面2019款远景X3升级版采用最新博世9.3版本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新增的智能语音交互功能更是同级最为便捷,配合新增的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手机互联系统等实用配置,可以享受到10万级以上车型才有的智能与便捷。

当然,车是用来坐的,更是用来开的,2019款远景X3升级版在动力操控和燃油经济性上做到了完美统一。新车在原有成熟稳定的1.5L DVVT发动机进行优化,升级为国六排放,同时将变速箱升级为模拟8挡的CVT无级变速,要知道同级车型普遍停留在4AT配置。而百公里油耗则降低至6.1L,让后期的使用成本也得到了控制,很是为年轻人着想。

好处说了一大堆,最能打动消费者的还是价格。除了5万多元的入门门槛可以满足大部分想买车的消费者外,2019款远景X3升级版车型的购车政策也亮点十足,购车用户可享2000元幸福配置大礼包,24期0息、60期低息以及1500元限牌城市置换补贴,可以说购买门槛再次大大降低。

入门级汽车市场,奇迹是如何创造的?

像小吉这样因为品质和口碑而最终选择远景X3的年轻车主正越来越多,这也构成了吉利远景家族在入门级汽车消费市场庞大而良好的群众基础。

那么,20个月20万辆的远景X3、12年200万辆的家族奇迹是如何创造的?中国汽车能从吉利逐渐向上的精品汽车战略中学到什么?

这个奇迹的创造其实很简单,那就是深入扎根中国市场,深度挖掘适合中国消费者的不同层级的产品需求,以质价比打动这部分对价格敏感的消费者,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幸福的细节,这是远景家族的成功之道。

比如,在小型SUV领域,远景X3通过深入调研,切入对价格最为敏感的5万元级市场,但同时又以时尚造型和丰富配置吸引三四线城市的年轻用户群体并一炮走红。而在积累了20万辆基础上后的升级款,则首次增加了人机交互智能车载系统、增加了无钥匙启动和一键进入功能,紧跟时代潮流,这必将进一步扩大它的群众基础。

在笔者看来,中国汽车产业在向上发展,吉利多年来坚持精品战略,即使在5万元级的入门小型SUV市场也是不遗余力,此次2019款远景X3升级版车型的上市,进一步打破入门级产品“廉价、低质”的刻板印象,引领入门级市场走向智能化、品质化,这对所有中国汽车品牌在入门级市场形成更大的主导优势有着非常重要的市场意义!

远景X3守住了小型SUV的市场堡垒,远景家族集体守住了中国入门级家庭用车的堡垒,在合资品牌下探,入门级市场竞争加剧的背景下,中国汽车品牌

牢牢掌握市场主动权,自信出击。而只有守住了入门级乘用车市场,中国汽车品牌才有更大的底气向上发展,才有更大信心坚持自己的精品战略,吉利远景已经做出表率,相信接下来会有更多的中国汽车品牌能够得以借鉴!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