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ES8 匠心艺术与未来科技的完美结合

本文介绍的车型

什么是周末?从英文单词上来看,周末是“weekend“拆解开是“week”+“end”也就是一周生活的结束,那么周末的生活该这么过呢?一定是开着爱车带着一家人去与友人聚会,约上三五好友找个郊外共度休闲的时光。蔚来汽车作为造车新势力的典型代表,在这个欣欣向荣的时代吸引了无数都市高圈层人士的关注,他们更需要一台大而豪华且满腹智慧的汽车承载起他们的周末出行时光,因此蔚来ES8 (配置|询价)应运而生。蔚来ES8是品牌旗下首款高性能智能电动旗舰SUV,拥有源于赛道冠军的极致性能,不仅是一辆车,更是一个自由的移动空间。

独具匠心的艺术外观

在今天这个时代,如果把车还仅仅定义在代步工具,那么你真的是有点儿out了,如今的汽车已经变成了一件艺术品。蔚来ES8就是一款造型前卫且极具科技感的匠心之品。不同于其他纯电动车型,蔚来ES8前脸并没有采用封闭式进气格栅设计, 并用造型独特的宽镀铬饰条装饰,勾勒出X型模样,显示出蔚来ES8的威武霸气。超过5米的车身长度和3米的轴距勾勒出ES8硕大的身型,可是设计师巧妙的腰线设计,和熏黑处理的悬浮式车顶的加入使得蔚来ES8丝毫没有臃肿感,修长大气且时尚靓丽。

注重质感的内饰布局

作为自主品牌汽车,蔚来ES8的价格并不便宜,算是自主品牌中价格比较贵的车了,但在品质上也将它的价格发挥到极致。整个内饰都选用上等材料,每一处细节都以质感为先,双辐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和大尺寸中控台液晶屏一应俱全。中央扶手下设置了一块超大的空间,在车厢内还拥有非常不错的隔音,无论是胎噪还是纯电动的电机声音都可以很好的被过滤掉,还用户一个安静舒适的驾驶环境。

十足科技的智能享受

汽车发展的百年历史到今天越来越多的人觉得造车很容易,不过就是零部件拼凑。其实并非如此,在发展大趋势之下汽车不再是机械构成的工具而演变成了更懂你我他的生活必需品。蔚来ES8车内配有NOMI系统,坐进车内呼叫一生NOMI它就可以按照你的指令打开座椅南无,座椅通风等功能,如果冷了热了,它还可以帮你调节空调温度,想抬头看看天上的星星也可以打开天窗,这些动作你只管指挥NOMI都可以帮你完成,绝对给用户带来科技范儿十足的智能享受。

个性张扬的时代,大家都喜欢与众不同的东西,都想开着车上街成为最靓的仔,而如果开着的是一辆天空蓝的蔚来ES8,那么尽情的收下大家的赞叹和回头率吧,流水转向灯和隐藏式门把手的加入,更大幅提升了ES8的颜值,就为享受这被大家喜欢的感觉,就可以毫不犹豫的下单拿下这艺术与科技结合的产物啦。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