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配也丰富!20-40万明星车型推荐,这4款丐版车型,买到就是赚了

不少消费者在购车时都会纠结选低配还是高配,要是买低配的话,恐怕很多车型的配置都不够满足用户的使用需求。若是选购高配车型的话,用户体验固然更好,但多出来的高级配置就意味着得花费更高的购车预算。所以,今天就给大家找到了几款即使入手低配也能享受高配待遇的车型,一口气满足大伙对高品质与性价比的购车需求。事不宜迟,咱们一起来看看!

别克 君威 (配置|询价)

官方指导价:17.28-25.98万元

推荐车型:2019款 20T精英型 国VI(18.28万元)

君威是一款主打运动定位的B级车,年轻又动感的外观设计,在同级中绝对称得上最帅的车型之一。虽然推荐的是低配车型的20T,但在外观上很难找出它与高配车型之间的差异,再加上全系标配主动进气格栅、无钥匙进入,无论视觉效果还是实用性都让人非常满意。

君威的内饰风格时尚高级,设计理念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同时2829mm的轴距也保证了不错的乘坐空间表现。以此次推荐的20T精英型,整车配备了前排座椅加热、电动座椅调节、真皮方向盘、Alcantara内饰面料、安吉星、定速巡航、车联网,远程启动,再加上全系标配倒车雷达、上坡辅助、6安全气囊,作为一款合资B级车而言,性价比真的挺高的。

君威的走量车型是20T车型,它搭载的是一台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5kW,最大扭矩为252N·m,匹配同级罕见的9AT变速箱,动力储备十分充足,应付日常家用可以说是绰绰有余。

东风本田 INSPIRE (配置|询价)

官方指导价:18.28-24.98万元

推荐车型:2019款 260TURBO 精致版 国VI(19.28万元)

东风本田INSPIRE的上市,正式取代了思铂睿在东风本田旗舰轿车的地位。从外观来看,INSPIRE与广汽雅阁非常相似,都是非常年轻运动化的设计风格,但相比之下,INSPIRE将运动感贯彻得更为彻底,尤其是从侧面看过去,溜背造型给人一种轿跑的既视感。

内饰设计偏向传统风格,有着浓厚的商务气息,与年轻的外观形成很大的反差。不过,INSPIRE在细节方面的用料非常用心,质感优秀,人机工程的体验也比较舒适。而在4款260TURBO车型中,精致版无疑是性价比最高的选择,首先配备了6个安全气囊,倒车影像、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全景天窗、远程启动、电动座椅调节、真皮方向盘、外后视镜电动折叠等配置。

动力方面,这款推荐车型搭载的是本田1.5T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最大功率143kW,最大扭矩260N·m,这样的动力表现在同等排量的发动机中已是数一数二的水平。

雷克萨斯ES

官方指导价:27.90-46.80万元

推荐车型:2018款 200 卓越版 国VI(27.90万元)

毫无疑问,ES是目前雷克萨斯销量最好的热门车型,这点离不开它的好口碑、进口品质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基于丰田TNGA架构打造的第七代ES,外观设计上融入了更多的运动基因,华丽独特的气质绝对是车群之中的佼佼者,魅力十足。

ES的内饰风格需要细细品味,设计师通过木纹、皮革等用料的精致加工提升了整个车厢的质感,同时营造了出众的设计感以及豪华气息。需要注意的是,别看ES200 卓越版是全系的最低配,配置表现却丝毫不含糊,拥有后排安全气囊、膝部气囊等8个安全气囊,同时提供车道偏离预警、并线辅助、主动刹车、自适应巡航、前后倒车雷达、座椅加热、车载空气净化器等高规格配置,可见性价比之高。

ES200依旧搭载2.0L发动机,配备6AT变速箱,还是熟悉的动力总成。对于一辆追求舒适性的中大型轿车,动力表现确实不算是ES200的强项,但总体来说,它的动力输出非常线性从容,满足日常使用需求还是足够的。

凯迪拉克XT4 (配置|询价)

官方指导价:25.97-39.17万元

推荐车型:2018款 28T 两驱豪华型(27.97万元)

作为凯迪拉克旗下的入门级SUV,凯迪拉克XT4 (配置|询价)与同级别的宝马X1、奔驰(超级车展)GLA一同竞争。外观方面,XT4有着非常鲜明的品牌辨识度,并推出了风尚与运动两种外观设计,迎合了不同审美口味的年轻用户,整体造型富有年轻与活力。

XT4在内饰层面的豪华造诣值得肯定,不规则的线条营造出不错的层次感,并且使用了大面积的软性材质,8英寸中控触屏也增添了一份科技感。配置方面是XT4的一大亮点,全系标配6个安全气囊、定速巡航、倒车雷达、全景天窗、车联网等高档配置。

当然,最重要的是XT4全系标配2.0T可变气缸发动机,不分高低功率的做法十分厚道,与9AT变速箱的动力组合能带来241Ps的最大马力和350N·m的扭矩,在同级别的车型中属于非常靠前的成绩。最后,我们最推荐次低配28T两驱豪华型,它比入门版车型还多出了电动后备箱、方向盘加热、座椅加热、氛围灯等锦上添花的功能。

总结:事实上,花高价钱买回来的高配车型,其实很多配置的噱头意义大于实际意义。而今天推荐的这四款低配车型,却可以用最合理的预算买到最丰富的配置,对于预算不足又想享受高配待遇的精明消费者无疑是非常合适的选择。那么,各位看官觉得还有哪些车的低配比高配更值得买?欢迎留言告诉我们。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