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众和一汽大众它们是什么关系,谁的技术更强?|晚自习

一起来看看这届同学又有哪些选车用车的问题吧!

网友问题1:上汽大众和一汽大众它们是什么关系,它们之间谁的技术更强?

南北大众其实就是德国大众在国内合资的两家不同的代理商,分别生产销售不同的车型,两者的技术水平区别不大,毕竟要不要量产都是狼堡(大众总部)说了算。

在和德国的合作过程中,一汽占尽了先机,最好的全球车型让一汽生产(CC、迈腾 (配置|询价)、高尔夫、速腾 (配置|询价)),最赚钱的奥迪品牌也给了一汽,但德国大众对一汽的核心技术的把控也相对较严格,所以大家会觉得一汽大众更遵循德国原版,造原汁原味的“大众”

(上汽大众帕萨特与一汽大众迈腾对比)而上汽因为不满德国大众对一汽的”偏袒”,在和德国大众的合作期间与通用组建了泛亚技术中心来制衡德国大众,也为日后的自主研发能力打下了基础(朗逸、凌度 (配置|询价)),所以上汽更像是高性价比的符合国人需求的“大众“对于普通消费者而言,无论是上汽大众还是一汽大众,它们都是经过狼堡验证的“德国车”,质量差别并不明显。

网友问题2:院长,每次都是油灯亮了才去加油对车有伤害吗?

明确回答,不会对车有任何伤害。

当油箱里的汽油下降到一定程度时,会触发汽油泵上的浮子给ECU报告燃油量不足,但此时的油箱里的剩余汽油仍然能继续行驶40~50公里,汽油泵也处于正常工作状态,所以完全不会对车有伤害。车企设计油量指示灯的目的就是为了提醒车主去加油,油表灯亮了再去加油也完全符合车主手册上的要求,即便出现问题消费者在质保期内也能要求质保。 PS:当然也别拖着不去加油站,否则真的有可能“拖着”进加油站。

网友问题3:我的小车6年了,最近想全车整备一下给媳妇,都有哪些项目?

新三年、旧三年,修修换换又三年,谁说开了6年的车就不能恢复到巅峰状态呢?院长的整备指南请收好:

首先,对发动机和变速箱的整备就是彻底更换油液,主要包括发动机冷却液、机油和变速箱油。接下来开始更换全车的易损件,比如火花塞、蓄电池和各种滤芯,底盘系统橡胶件也要检查检查。内饰和外观的整备重点在于精洗和补漆,有必要的再换四条新轮胎就更好了,最后千万别忘了保养空调系统,这样才有“新车”的感觉嘛。

网友问题4:院长,院长,看来ABS也不是万能的呀!

没有ABS那是万万不能的……

网友问题5:想贷款买车,又怕这里头有啥猫腻,请院长指点指点先提前感谢了!

贷款买车已经变成大众买车的主流方式,但是贷款里的猫腻可不少,金融服务费肯定还得交,但是能不能得到“服务”那就是另外一回事儿了……

除此之外,选择那种贷款方式也要擦亮眼睛,一不留神就掉进了大坑。 1,车企金融方案:虽然不同的厂家宣称选择车企金融可以低利率甚至免息,但羊毛出在羊身上,大概率会遇到捆绑销售保险、强制加装、上牌费……2,信用卡分期:信用卡分期需要支付给银行一笔手续费,但最好提前计算一下手续费的金额,有些车型算下来真的不划算。而且也会面临额度小、还款期限短的尴尬情况。3,银行贷款:申请难度最高,有些银行甚至已经停止了对个人的服务,放贷速度最快也得一个多月。千万别贷款还没下来,车已经没了……4,担保贷款:无论是担保公司还是4S店担保,除了要缴一笔金融服务费外,还有有信息泄露的风险,一旦逾期就会有大哥、二哥比较“温柔”的催收。5,第三方贷款:等同于高利贷……“贷款吗?车子不翼而飞的那种!”

微信经常乱搞,接收常常不好,星标院长公号,随时学术探讨。

怎么标都告诉你啦

没关注的朋友

在看你就点一下~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