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惠12万,换壳“奥迪A6”仅卖22万,配五连杆独悬,比迈腾高级

本文介绍的车型

辉昂,是大众首款国产中大型车,和宝马5系 (配置|询价)奥迪A6L (配置|询价)同级别。由于和奥迪A6L同平台生产,所以被很多人誉为换壳“奥迪A6”。正因为此,使得这款合资中大型豪华车有底气卖到30万以上。近日,我们在懂车帝平台了解到,目前辉昂在全国不同地区都有终端优惠,其中,北京地区优惠达6.5折。

以低配版车型为例,2019款 380TSI 两驱商务版 国VI(下文简称辉昂 低配版)官方指导价34万,根据懂车帝报价,北京地区4S店新车优惠达12万,优惠后价格仅22万。要知道,2.0T版本的帕萨特起步价为21.79万,估计准备买帕萨特的会犹豫了。在此,需要特别指出的是,12万的优惠是否附带其它条件,譬如保险、加装等,还需要具体咨询当地经销商。

下面,我们来具体看看,22万的辉昂 低配版,性价比究竟如何?

作为一款和奥迪A6L同级别的轿车,辉昂看起还是很大气的,走的是商务稳重路线。车身尺寸方面,辉昂 低配版的长宽高分别为5074/1893/1489mm,轴距3009mm。外观上,辉昂 低配版看起完全不“低配”,全LED灯组包括远近光灯、日间行车灯、尾灯。

此外,辉昂 低配版配备的是18英寸铝合金轮毂,轮胎规格245/45 R18。值得一提的是,目前辉昂全系车型均配备的是18英寸轮毂,就这点而言,低配版车型还是很厚道的。

进到车内,辉昂的整个车厢风格,还是大众车型熟悉的味道。但从设计和用料来看,它明显要比帕萨特要高级一点。配置方面,7英寸液晶仪表屏、9.2英寸中控触屏、主驾座椅记忆功能、主副驾座椅电动调节、可开启全景天窗、自动驻车、胎压显示、自动空调、外后视镜电动调节等常见配置基本都带。

动力方面,辉昂 低配版搭载的是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224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值得一提的是,这款2.0T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上,辉昂 低配版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套2.0T+7DCT的动力组合,使得辉昂8.1秒可从静止加速到100km/h,百公里综合油耗仅7L。

底盘方面,是辉昂一大亮点。其采用的是五连杆独立前悬架,梯形连杆式独立后悬架的形式,比迈腾 (配置|询价)这类B级车更高级,现款奥迪A6L采用的就是五连杆独立悬架。驱动形式上,辉昂 低配版采用的是前置前驱的形式,只有V6高配版才会提供全时四驱。

当然,价格方面,V6版辉昂也不便宜,没什么性价比可讲。从整体来看,低配版的辉昂该有的都有了,从性价比的角度看,结合这价格,还是值得入手的。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