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欢越野怕爱车不值钱?选择这些高保值越野车再无后顾之忧

本文介绍的车型

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现在的人也有着更高的生活水平追求,不再局限于繁华的城市,想往更空旷的世界走走,看腻了石市森林的冰冷,想去感受一下大自然的温暖。因此在购车方面,也让一些人感到纠结,有越野情结的人想要购买越野车,但日常生活主要还是在城市当中,越野车显然不是一个比较全面的选择,而且一些高等级的越野车,在价格上的表现显然并不亲民。

那难道就没有一个能够两全其美的方法,解决我们对越野的执念了吗?其实不然,不妨可以考虑下面这三款越野车,入手价格最低才10万出头,而且最重要的是,它们都具备这不错的保值率表现,让你能够随时脱手回本,不至于被高昂的越野车价格困死。 江铃汽车-驭胜S350 新车指导价:12.18-17.38万元三年保值率:65.40%发动机:2.0T变速箱:6MT/6AT 现在的SUV如此之多,但能够自称是越野车的还真没多少,尤其是在10-20万区间的SUV,能够找到有出色的通过性和通过能力的自主品牌SUV并没多少,更不用谈合资SUV了。而驭胜S350,就是这个价格区间里,少有的越野车,非承载式车身+博格华纳适时四驱+伊顿后差速锁,为驭胜S350营造出不俗的越野实力。

因为有着不俗的越野性能,驭胜S350在二手车市场上的保值率还是很不错的,三年保值率达65.4%,即便不是对于一款自主品牌SUV车型来说,这样的保值率也属于较高的表现。而目前驭胜S350采用的是2.0T+6AT的动力总成,在动力输出方面表现相对突出,能够满足越野出行需求。

长城汽车-哈弗H5 (配置|询价) 新车指导价:10.78-13.68万元三年保值率:66.90%发动机:2.0T变速箱:6MT 哈弗H5也是相对老牌的自主越野车,而且在哈弗H5首款车型上市时,正好赶上了国内越野风潮,因此也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为其带来不错的销量表现。只是在后来,越野风潮开始减退,家用SUV市场开始兴起,加上哈弗H6 (配置|询价)的推出,哈弗H5的销量开始逐渐下降。

可即便哈弗H5在销量上走下坡,但它的保值率表现依旧坚挺,三年保值率高达66.9%,同样是自主品牌,保值率较高车型。哈弗H5同样采用非承载式车身设计,在四驱系统方面分别搭载分时四驱和适时四驱系统,有着较高的越野性能,而且在定价方面,10.78万元的入门价格,还是非常亲民的。

铃木(进口)-吉姆尼(进口)新车指导价:10.6-16.3万元三年保值率:79.40%发动机:1.3L变速箱:5MT/4挡自动 虽然铃木已经退出了中国市场,但铃木的一些车型在国内的二手车市场上依旧有着不错的表现,例如铃木吉姆尼的三年保值率就高达79.4%,这也有赖于吉姆尼较为结实的做工和不错的可靠性,而且目前吉姆尼在二手车市场上的存货量较少,甚至到了一车难求的地步。

虽然吉姆尼是一款进口车型,但在定价上还是比较亲民的,14.18-16.08万的定价,相比上面两款车来说,要稍高一些,但依然能满足现在的主流购车需求。在越野功能配备方面,吉姆尼同样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而且全系搭载分时四驱系统,为其营造出较高的通过性和脱困性表现。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