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降29万起,停产大甩卖,网友:最好的时机到了

刚了解到捷豹XJ的优惠幅度的时候也是吃惊了,29万起的优惠,足以消除很多消费者的犹豫。深入了解后,发现是这款车即将停产,因此最后的优惠也算是回馈消费者。但是据一些海外媒体爆料,捷豹XJ的下一步计划是将该车型变成电动性能轿车,可能也是在考虑当下的政策和需求所作出的变化。不过目前这不是我们需要深入去了解的一个问题,着眼当下,捷豹XJ的大力优惠才是最实在的。

捷豹XJ的外观设计只能用惊艳来形容,高贵、优雅,所有美好的词语都想用在它身上。车身颜色也是十分加分,

英国绿、剧院红、宝石蓝,每一款颜色都十分别致与耀眼。在整体的外观细节上,捷豹XJ没有采用夸张的设计来呈现所谓的奢华,但就是给人一种气宇轩昂的感觉。经典雅致的银色蜂巢中网,加上大灯,就好像一只猎豹的眼睛让人深陷其中。车侧的线条也十分具有美感,而且同时不失商务车的厚重沉稳。高贵迷人是对这款车整体外观最好的诠释。

对于内饰方面的整体色彩搭配,可以掌握在自己手中,全黑的运动气息,还有拼色的典雅绅士,随你所想。整体内饰没有太过去接近潮流,而是保持自己的内敛风格,更加适合多种场景的使用,也符合这款车型的定位。其他配置方面也是十分丰富,全系均带有发动机启停、自动驻车、可变悬架、空气悬架、可变转向比功能。360度全景影像也是除了最低配车型以外都有。

捷豹XJ的车身尺寸方面是和7系、S级属于同一级别的,5265*1899*1460的三围数据,加上轴距3157mm,整体表现很不错。

接下来就是捷豹XJ的动力方面, 3.0T V6的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340马力,峰值扭矩450牛·米,关键是全系均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这个值得点赞。其次两驱车型可以达到5.9S破百,四驱车型能达到6.4S破百,整体的动力表现也是完全够用。

最重要的事情来了,捷豹XJ降价多啊,终端优惠能高达29-35万元,对于一些用户来说实在是把持不住。

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