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朗逸还便宜,车长4765毫米,配1.5T十佳发动机

本文介绍的车型

随着社会经济水平提高,人们购车能力加强,并且对汽车也有更高要求,尤其是性价比和保值率,这是许多人除汽车质量和整体品质之外,最为关注的地方。像这款国产车家轿车,就比朗逸 (配置|询价)还便宜,车长达到4765毫米,还配1.5T十佳发动机,让人心动

这款汽车就是比亚迪秦Pro燃油超能版了,该车定位于全新一代智能美学中级轿车。作为比亚迪旗下的全新产品,该车自从亮相后就备受瞩目,而现在已经正式上市,更是让众多车友无比期待。新车颜值极高,延续比亚迪家族化设计理念,融入多种新颖时尚的设计元素,整体车型非常精致动感。

全新比亚迪秦Pro燃油超能版,外观颜值极为出色,“dragon face”前脸造型具有很高辨识度,宝瓶式进气格栅搭配横幅式镀铬饰条,两侧车灯造型颇为犀利,中间细节构造很精致,融入LED灯源,具有很强攻击性。下方则配备贯穿式进气口,拉宽前脸视觉效果。侧面腰身造型更是漂亮,车身微微凹陷搭配凌厉腰线,加上溜背车型,档次感着实不错。

内饰传承“王朝”系列的设计风格,整体布局简约立体并富有层次感,功能区域分明操作起来更顺手。而新车配置也很丰富,可旋转中控大屏加上8英寸全液晶仪表盘,集成多种车辆信息,还支持DiLink车载互联系统,居家实用并富有科技氛围。此外在用料做工上也很用心,软性材质触感细腻,档次感也很不错。

新车尺寸颇为修长,三围尺寸分别为4765*1837*1500毫米,搭配2718毫米的轴距,将内部空间打造得很宽大,乘坐起来舒适性着实不错。而动力则搭载1.5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曾获得“十佳发动机”称号,最大功率可达118kw,峰值扭矩为245N·m,匹配爱信6MT变速箱,还符合国六排放标准。你们喜欢这款车子吗?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