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技术加持,五星安全标准打造,华晨中华V7属实“真香”

本文介绍的车型

虽然已经出伏,但成都的天气要想变得凉爽,借用舒淇为票房扑街的电影《上海堡垒》站台所说的一句话,最合适不过了——道阻且长。一句话,离凉快还早着呢!

我们希望天气转凉,但却不希望车市转凉。还好,近期车市依然如天气一样,热烈而欢腾。昨日,华晨中华V7 1.8T车型在成都举行了上市活动。这款中型SUV搭载了宝马核心技术加持的1.8T发动机,官方指导价为12.49万元-15.49万元。

其“黑武士”运动版车型亦同步上市,共推出三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3.39万-15.69万。

先说这款车最吸引我们的亮点:

宝马技术动力1.8T发动机,匹配宝马同款的格特拉克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7DCT300)。

诞生于国际化背景的M8X模块化平台,冲压件与宝马共线生产。

座椅采用宝马X1 (配置|询价)同款运动座椅,均来自同一供应商。

安全方面,以史上最严2018版C-NCAP五星安全标准打造新车。

01

国际化背景的M8X模块化平台

作为一家追求正向研发的车企,华晨中华背靠全球汽车领域的顶尖企业宝马集团,自然近水楼台先得月。借助中德深化战略合作的强大背景,华晨中华联合宝马集团和全球知名汽车零部件供应商麦格纳,共同打造M8X模块化平台。

据车型讲解师介绍,由于M8X模块化平台是联合宝马共同开发的,因此,在这个平台上诞生的每一款车型都得到了来自宝马团队的全方位支持,甚至将自己的UKL前驱平台的技术与经验也毫不保留的拿了出来,中华V7也获得了宝马团队的技术支持。

因此我们在M8X模块化平台上也或多或少看到了宝马UKL的影子,比如宝马的高效动力,宝马UKL平台同款的格特拉克变速箱、宝马亲自调校的精准操控都在中华V7身上得到了体现。

这些带着宝马的烙印的技术,显示了宝马在M8X模块化平台上的主导作用。

02

宝马技术加持的动力系统

对一台车来说,最核心的莫过于其动力系统了。其它诸如语音系统、天窗等都可以外包或统一定制,在技术上实现的难度并不大。

因此,华晨中华V7的发动机,选择了基于宝马授权生产的增压直喷发动机衍生而来,这台拥有宝马核心技术的CE18发动机,最大功率170千瓦,峰值扭矩300牛•米。这个数据与国内自主品牌同级车型相比,是相当有优势的,甚至在账面数据上不输一些2.0T发动机。

如此充沛的动力也为中华V7带来了出色的表现,其0-100公里加速仅为8.5秒,同时,由宝马团队进行的调校为这台车带来更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和驾乘体验。

中华V7采用了格特拉克7速湿式DCT变速箱,这款变速箱,想必一些关注宝马的车迷就不陌生了,宝马旗下不乏采用这款变速箱的车型。其换挡时由电机直接驱动,离合器的制动以及冷却也全由电子液压泵提供油液,在技术的先进性和性能的稳定性方面,有口皆碑。

03

以高标准打造安全和舒适

在安全方面,华晨中华直接对标最严苛的2018 C-NCAP评价标准。在被动安全方面,主、副驾驶双安全气囊、侧气囊和贯穿式头部气帘形成对车内乘员的全方面保护,连车用钢材都采用的是与宝马相同供应商的高强度宝钢板材。

在最关键的A、B柱位置,采用了超高强热成型钢板,在发生不可避免的碰撞时可有效减少驾驶舱变形,有效保护车内乘员的生命安全。

主动安全方面,全系标配ESP车身稳定系统,高配车型还有车道偏离安全预警系统、预碰撞安全系统+自动紧急刹车系统、盲区监测等配置,带给驾乘人员更全面的呵护。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华晨中华V7还采用宝马X1同款运动座椅设计,软硬度分区设计为驾驶者提供了良好的包裹性,即使快速变道或过弯也能获得更好支撑。高配车型还设计了可伸缩腿托,让人不用再去羡慕那些豪华车型的女王座驾了。

写在最后

如果有人告诉你,10万多元就可以买一台中型SUV,你是不是有种物有所值的感觉?如果说它从内到外有很多宝马的基因加持,你会不会觉得物超所值?

在如今竞争白热化的汽车市场上,要赢得消费者的青睐,必须要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而华晨中华V7正是这样一款具有超高性价比的产品,值得你把关注的目光投向它。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