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上市!本田又一“MPV”来了,比奥德赛好看,油耗低至5.9升

本文介绍的车型

导语:9月上市!本田又一“MPV”来了,比奥德赛好看,油耗低至5.9升!

随着混动版奥德赛的推出,且成功树立起新家用MPV的旗帜之后,全新的锐·混动艾力绅 (配置|询价)也终于来了。混动版艾力绅采用了与奥德赛完全相同的平台打造,同时在定位上更加偏重商务高级,鉴于后者不错的表现,我们不免对这台全新的锐·混动艾力绅有了更多的期待。据悉,新车将于9月11日上市,新车相比现款不仅外观进行改动,而且首次增加2.0L混动车型,综合油耗值低至5.9L/100km。那么究竟新车的具体表现如何,我们从以下几个方面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首先外观方面,虽然混动版艾力绅相比现款车型变化不是很大,但其还是对前脸进行了小幅度的调整,比如前进气格栅中的三根细横幅条改为了三个长矩形边框,两侧的LED大灯组也加入了蓝色装饰,不仅彰显了其新能源的身份,而且让它看起来更加精致大气,整体颜值比奥德赛更加好看。

车身侧面,混动版艾力绅依旧维持了现款燃油版车型的设计,与奥德赛相比,艾力绅在车身侧面加入了更多的镀铬饰条,同时侧面的线条也要更加硬朗,立体感更强。车尾大面积的尾灯和粗大的镀铬饰条依旧是它最大的亮点,视觉效果非常出众。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50mm,1842mm,1711mm,轴距为2900mm,相比现款车型仅有细微差别。

其次内饰方面,虽然目前新车并没有太多信息公布,但从新款艾力绅小改款来看,内饰的变化基本不会太明显。预计混动版艾力绅在内饰设计上会与奥德赛保持高度一致,贯通式的中控台很富有层次感,而方正的空调出风口以及亮面饰板则为整个内饰增添了商务气息。

最后动力方面,根据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艾力绅锐·混动将会搭载与奥德赛锐·混动相同的i-MMD混动系统,配备一台2.0升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在E-CVT变速箱和电机的辅助下,新车的综合最大功率为215马力,综合油耗为5.9L/100km。至于新车未来的市场表现如何,我们还是交给价格来决定吧。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