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健林昔日座驾,一年来2次车管所,他都不忍心丢弃,车牌88888

本文介绍的车型

王健林昔日座驾,二十多年的老车,依旧呵护有加。王健林是家喻户晓的人物,他现在的座驾是迈巴赫57S,之前是奥迪A8 (配置|询价)L,A8L之前是奔驰600SEL,看名字就知道年份已久,原因很简单,现在的奔驰型号都是字母在前,数字在后,比如说奔驰S350,奔驰S500 (配置|询价),1995年之前,奔驰的命名方式是数字在前,字母在后,王健林的车就是那个时期购买(1991-1995),所以型号是600SEL。想必有人在想,这种高龄豪车应该报废了吧?事实上不但没有报废,而且呵护有加。

这就是王健林当年的奔驰600SEL,也是奔驰当年顶级车型,600下面还有奔驰500SEL、400SEL、300SEL、300SD、600SE、500SE、400SE、300SE、300SE 2.8等型号,S代表级别,E代表燃油直喷发动机,L代表长轴距,SE是标准轴距,用来开的,SEL是长轴距,通常是用来坐的。在很多人眼里,超过15年叫高龄车,25年可是超高龄,别说25年了,15年的老车街头都不多见,而王健林的昔日座驾依旧可以上路。

王健林的辽B88888在DMG大连机动车检测车管所审车(远距离拍摄),这辆600车龄不低于25年,早已是一年两审,验车顺利通过之后,这辆车就可以续命六个月,之后再来审验,为了让这辆车能正常行驶,这辆600每半年就来车管所一次,如果运气好,说不定能在大连车管所遇到,不过每次审车不在同一个车管所。

王健林的奔驰600在大连20高中车管所审车。一年两审的确有点麻烦,不过无所谓,因为值得。这辆奔驰是功臣,跟追着王健林走南闯北,立下了汗马功劳,有感情了,所以不忍心丢弃。大奔就是大奔,虽是高龄豪车,但依旧不减当年的威严。大家常说的大奔就是从这一代车开始叫的,虎头奔也多指这一代,当年之所以叫“大奔”就是因为这车比较大。

长宽高(mm)5213/1887/1491,轴距3139mm,6.0升V12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408马力,百公里加速仅需6秒。时至今日,这个加速性能都是可圈可点的,要知道,这可是2.23吨的车,实属重量级车型,那个年代能买得起这车,那是何等的有钱!

时至今日,中国、美国、北美、欧洲、东南亚、中东等国家和地区依旧还能看到W140在大街上行驶,虎头奔在国内外已经形成了一个圈子,所以维修保养相对其它老车比较容易些,20多年的老车还能上路,难得!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