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这款全新小车,造型复古PK宝马i3,这项配置你绝对想不到

本文介绍的车型

本田e 小型纯电动车已在2019年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发布,目前已陆续针对欧洲部分地区开放预订,届时将与起亚e-Niro、宝马i3等个性纯电小车一同为消费者提供多元化的选择。近日据海外汽车媒体报道,本田e已经西班牙地区公布其售价,起售价为34,800欧元(约合人民币27.25万元),最快在明年夏季陆续交付用户。

新车基于全新的EV平台打造,外观造型小巧精致,充电插口置于车头上方,内饰中控区域由两块12英寸液晶屏幕组成贯穿大屏,并装配两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造型较为复古。另外,该车将保留电子外后视镜,作为标准配置出现在量产车型中(受限国内法规入华后或将取消)。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单电机,提供低/高两款动力版本车型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100kW、113kW,峰值扭矩为315N.m,另外配备电池容量为35.5 kWh的电池组,续航里程将超220km。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