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印度卖疯了,韩国月销1.5万辆,现在想在国内捞金!

本文介绍的车型

在刚刚过去不久的成都车展上,一辆在印度遭到众人疯抢的中国SUV亮相,它就是东风悦达起亚的新SUV,代号为SP2C。此次发布后的量产车将在韩国本土、印度和中国生产,除了亚洲市场,也将会面对北美和澳大利亚销售,扩大市场。我们现在凭着简单的信息,做一个了解,看看起亚凭借什么能够突破国产车重围,收获重金。

外观设计上,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整个造型显得相当硬朗,精神,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主流。雾灯在前杠两侧,呈竖条型的灯体布置,外部没有装饰件,一方面增强了整体的设计感,另一方面避免了设计上的单调。前大灯的造型采用了上下分层式的设计,对称柔和,既显得时尚又有很高的辨识度。该车同样有悬浮式车顶的双色喷涂方案,高配版将配置全景天窗和18寸轮毂,非常优秀。

动力方面将会搭载1.5L排量的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85kw,最大马力115匹,最大峰值扭矩方面信息较少。另外起亚SP 2C在传动系统上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者CVT无级变速箱,满足国六的排放标准。

目前合资品牌小型SUV领域,本田缤智 (配置|询价)和XR-V领跑,另外有丰田C-HR和奕泽 (配置|询价)IZOA采用更长车身的溜背轿跑造型,提升整体定位。同时还有日产劲客走低价的性价比路线,而已经过气的昂科拉和创酷都在更新换代,这款起亚SP2c一面世就面临严峻的形势,就看看它的车能不能在市场上受到大众的吹捧,从现在已知的车辆信息较少,一切都看量产出来的车什么品质。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