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款MPV火了,售8万长着20万新天籁前脸,6座布局真实用

本文介绍的车型

似乎对不少国人来说,买车最先考虑的都是轿车或SUV车型,而MPV给人印象都以商务用车,或保姆车为主,与家用车还是不太接近的。但现在随着人们对用车需求性越来越高,也对用车空间有更高的要求,MPV市场越来越受人喜欢,逐渐开始普及。

各大汽车厂商窥得MPV市场的商机,纷纷推出各种MPV产品来争夺市场,像最近就有款全新日系MPV即将来袭。这款新车便是由日产汽车打造的全新2019款日产骊威,据悉该车是依托三菱Xpander的基础进行打造的。虽说该车售价仅8万元左右,但前脸却与20万的天籁 (配置|询价)相似,具有极高档次感,要火的节奏。

全新2019款日产骊威造型非常漂亮,虽说是款MPV车型,但却不会跟以往的MPV车型般显得太过沉稳,整体给人感觉还是颇为年轻动感。前脸换装日产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倒梯形进气格栅具有极高辨识度,熏黑式中网配合U字型镀铬饰条,与两侧眯眯眼大灯交接,带来很强视觉冲击效果。

侧身部分显得颇为魁梧,用较多平直线条进行勾勒,贯穿式腰线从车头延伸至车尾,使其显得非常凌厉大气。在这车身上一些细节部分,可以窥见三菱Xpander的设计元素,像尾灯部分就较为明显。内饰方面主要以简约风格为主,纯黑配色看着很沉稳,与以往日产家族的设计风格相同,主打实用性。

该车在选材用料方面非常用心,搪塑材质和皮革布艺搭配,具有很强质感。三围尺寸还算不错,将内部空间打造得很宽敞,提供2+2+2的6座布局,实用性有更出色的表现。动力方面则搭载1.5L直列四缸自吸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到105匹,匹配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你们喜欢喜欢这款车子吗?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