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首款“跑车”亮相,配贯穿LOGO,比兰博基尼好看,1.9秒破百

导语:红旗首款“跑车”亮相,配贯穿LOGO,比兰博基尼好看,1.9秒破百!

近两年,红旗的表现可以说是非常优异,无论前期上市的轿车H5,还是今年刚上市的SUV红旗HS7和HS5,其销量都在快速的增长,势头非常的强劲。但红旗给我们的惊喜远远不止这些,比如在这次的2019法兰克福车展上,红旗为我们带来了一款超级跑车-红旗S9。新车不仅拥有超越兰博基尼的颜值,而且1.9秒的加速成绩,确实十分惊艳。那么究竟新车的具体表现如何,我们从以下几个方面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首先外观方面,红旗S9作为一辆超级跑车,外观上采用了非常夸张的流线型设计,并加入了大量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再配以低矮的车身以及贯穿整个车身的红色“红旗LOGO”,即保证了跑车在极速状态下的稳定性,又让它看起来十分具有攻击力,整体颜值甚至比比兰博基尼更加好看。

车身侧面,红旗S9装配了十分个性的鸥翼门,搭配黑色的侧裙、五角星状的运动轮毂和尾部的超大尾翼,有种“性能爆表”的既视感。车尾方面,红旗S9不仅尾灯非常具有辨识度,而且硕大的尾翼与夸张的扩散器融合在一起,使得新车看上去“战斗范儿”十足。

其次内饰方面,红旗S9的设计非常简洁,主要有两块大屏幕,分别悬浮式仪表盘和中控液晶屏。两辐式平底方向盘除了配备换挡拨片,还在两侧设置了多功能按键,科技感十足。同时,新车还采用了大量翻毛皮和炭纤维材质,进一步营造出非常出色的精致奢华感。

最后动力方面,根据目前透露的信息,红旗S9搭载了一套V8T混动系统,其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400匹马力,最高车速超过400公里/小时,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1.9秒。至于新车什么时候量产,以及其售价问题,我们将持续关注。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