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这款纯电动车,外观超惊艳,和楼兰一样大,内饰这部分绝对想不到

日前,日产在海外推出了一款紧凑型EV跨界车,预计将成为2017年东京车展上展示的IMx概念车的生产版本。新车整体运用了IMx的设计风格,并加入了IMx Kuro的元素,极具未来感。新车将提供5座车型,拥有和楼兰同样大小的空间,满电状态下续航483km,将于下月东京车展正式亮相。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双电机驱动,最大功率316kW,峰值扭矩381N·m,0-100km/h加速时间不到5秒,电池容量预计为85kWh,新车由全新的专用平台生产,未来将会推出8款车型以供选择。内饰方面,采用和特斯拉相同的极简设计,仪表盘上仅有启动按钮。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配备更加先进的ProPilot功能。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