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宝马,坐宝马”?全新7系,格调到底有多高

本文介绍的车型

豪华汽车市场表面看起来风平浪静,像奔驰和宝马这两位老对手之间,常常也是种惺惺相惜的姿态;但既然是竞争对手,平静下面自然也是波涛暗涌,这两家车企虽然看着并没有斗得你死我活,但同样存在很激烈的竞争关系,这从旗下产品就能看出。

在中大型豪华汽车市场里,一直都以奔驰S级 (配置|询价)表现最为出色,尽管宝马和奥迪等多家二线豪华品牌同样有实力强悍的产品,但最受关注的还是奔驰S级。不过最近奔驰S级却迎来最为强大的对手,宝马汽车推出全新款BMW7系,“开宝马,坐宝马”这款新车一上市就向S级宣战,不知新车格调究竟有多高呢?

据悉这款全新宝马7系 (配置|询价)正在6月末就已正式上市,该车共计推出6款升级版车型,售价区间在82.8-242.8万元,定位于高端豪华车型,整体品质自然是非常出色的。新车颜值无疑是非常出色的,前脸换装全新的智能降阻进气格栅,尺寸面积明显有所提升,并且在高度方面也有调整,所以整体车型看起来非常奢华大气。

车身采用更加简洁的线条进行勾勒,腰身部分微微向内凹陷,搭配凌厉贯穿式腰线,再加上大轮毂营造出浓郁的运动化氛围。内饰方面表现更是极其出色,搭载智能互联驾驶座舱,除多功能方向盘之外,还配备12.3英寸液晶仪表盘和10.25英寸触控显示屏,集成第7代BMW IDrive智能人机交互系统,实力品质极其出色。

原本宝马汽车给人印象里,内饰表现中比不上奔驰豪华,也不如奥迪富有科技感,但这款宝马7系却颠覆人们以往对宝马汽车的印象,奢华感与科技感并存,并且由于尺寸有所提升,所以也将内部空间打造得十分宽敞。动力方面动力则搭载4.4L 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90kw,峰值扭矩达到750N·m。你们喜欢这款车子吗?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