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想不火都不行,直降5.2万皮实又耐造,有它还看啥途观

本文介绍的车型

作为经典日系车品牌,相信大家对三菱汽车都不陌生,该品牌原本在国内市场还有很高影响力,旗下生产的越野车型帕杰罗,曾风靡全国与普拉多并驾齐驱。虽说现在三菱旗下车型在华市场销量不高,但核心技术非常强硬,翻身逆袭其实是分分钟的事

直至今日,三菱发动机依旧受到不少自主车企的欢迎,在国内各大自主品牌中发光发热。不过旗下产品销量低迷,也并非长久发展的办法。最近三菱汽车又将推出全新车型,新车不仅整体品质有明显提神,而且价格还有所调整,直降5.2万性价比明显提升,真是想不火都不行,不少车友表示有了这款新车还看啥途观 (配置|询价)呢?

这款新车便是全新改版上市的三菱欧蓝德 (配置|询价)了,该车进入国内市场已有多年时间,但销量却没能做出多大的成绩,这不仅是因为该车定价不讨巧,17万的指导价在市场上缺乏竞争力;而且也因为该车上市至今久未改款,所以竞争力明显跟不上来。现在新车改款上市,皮质耐造价格又便宜,让众多车友都很期待。

首先从外观看,新车颜值是很漂亮的,它采用三菱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家族化前脸具有极高辨识度。两侧大灯造型颇为犀利,融入LED日间行车灯,中间配备两根横向镀铬饰条装饰,显得更有层次感。下方配备硕大的进气口,X字型前脸是较为熟悉的味道,也使其显得更加凶悍,符合国内消费者的审美观。

侧面腰身富有动感,运动化设计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观。据悉该车三围尺寸分别为4707*1806*1707毫米,搭配2672毫米轴距,内部空间 也很宽敞舒适。内饰选用材质非常用心,配备真皮材料包裹手感细腻,舒适性强档次感也很高。动力这搭载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6kw,峰值扭矩为203N·m,匹配CVT变速箱。大家觉得如何?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