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小雅阁”来袭,长达4.8米,堪称性价比之王

本文介绍的车型

对诸多消费者来说,买东西除了看自己是否喜欢之外,性价比高不高也很关键,若是买回来的东西光摆着不实用,那不是浪费钱嘛?尤其是在买车这件事情上,人们选购时会更加留心,结合自身实际需求来购买,并且对产品本身品质也有较大要求。

汽车是种价格昂贵的高端商品,选购汽车无疑需要慎之又慎,若是等到买完才后悔,那可真是没地儿哭去。毕竟对大部分消费者来说,买辆车子可不像买个包包那么容易。不过好在现在随着科技水平提升,有许多新车产品不断出现,给人们提供更多可选择性,而且也有不少产品确实有很高的性价比。

像本田旗下这款汽车,就堪称是性价比之王,该车定位于紧凑型轿车领域,沿袭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颇有些小号雅阁 (配置|询价)的既视感,因此被人们称为“小雅阁”。该车长达4.8米,修长霸气实用性也很不错,近日全新亮相,吸引众多车友的眼光。不少朋友对其都颇为好奇,不知实际表现究竟如何?

这款新车便是本田享域 (配置|询价)了,由东风本田引进国产,与广本凌派 (配置|询价)是兄弟款,由于采用同平台进行打造,所以两者看着颇为相似,但由于在细节上有所调整,所以两者之间还颇有区别。大嘴式进气格栅呈倒梯形状态,熏黑式格栅上方用镀铬饰条装饰,缀以本田“H”logo并与两侧车灯交接,具有很高辨识度。

从侧面看4.8米车长搭配2.73米轴距,看着颇为修长大气,并且具有日系车特有的精致感。内饰布局颇为简洁,座椅柔软舒适而配置也很丰富,空间宽敞实用性着实不错,说是辆豪华车都不为过。动力则搭载1.0T三缸机,虽说是小排量车型,但更符合日常家用,而且抖动异响等问题都控制得还算不错,所以也有较高吸引力。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用户151****5222 用户151****5222广东深圳

      卖不动的车。定位定价都有问题。

      09-13 08:27

      用户158****6833 用户158****6833江苏无锡

      小马拉大车

      09-13 04:40

      用户137****4647 用户137****4647辽宁沈阳

      1.0T?

      09-12 23:07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