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沃尔沃全新S60实车首曝!外观沿用海外版设计,有望年内开卖

沃尔沃全新一代S60目前在海外已开启预售模式,其国产版车型或于11月份开启预售,有望年内正式开卖。目前国产全新S60已有实车现身,新车外观基本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前脸采用全新的沃尔沃家族化设计,直瀑式进气格栅微微内凹,抢眼的车标logo镶嵌其中,标志性雷神之锤大灯组辨识度极高;中网下方的保险杠线条感极强,全新造型的雾灯区域也更显精致。新车尾部配有C形尾灯组,灯组内部还设计了两条别致的C形灯带,点亮后效果极佳,双边共两出的镀铬排气更加突出其运动感。

全新S60内饰依旧是简约的北欧风格,中控部分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和尺寸可观的纵置显示屏,一根宽厚的镀铬饰条贯穿整个工作台,质感十分不错,可以看出座椅的用料和包裹性也是一点也不含糊。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SPA架构中的T5/T6插电式混动/T8插电混动三款动力,传动系统匹配8AT变速箱。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