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硬货”,车长近5.8米气场盖过奔驰G,配V8引擎534牛米!

本文介绍的车型

导语:真正的“硬货”,车长近5.8米气场盖过奔驰G (配置|询价),配V8引擎534牛米!

随着人们消费水平的提高,大家购买车辆不仅仅只是用来代步,也可以用来载物、游玩、爬山涉水。而豪华皮卡车由于其不错的乘坐舒适性、出色的装载能力,以及强悍的越野能力,逐渐受到广大消费者追捧,而我们今天要聊的主角-2018款日产泰坦 PRO 4X 便是其中之一。其实日产Titan (泰坦)和丰田坦途、猛禽一样,都是专供美国市场的全尺寸皮卡,但由于渠道等各方面的原因,这款车在国内的知名度并不高,销量也很少。不过,这些并不影响它成为一款优秀的车型,特别是车长近5.8米的霸气车身,让它在气场上都要盖过奔驰G等豪华SUV,绝对算是一台真正的“硬货”车型。那么究竟该车的具体表现如何,我们从以下几个方面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首先外观方面,日产泰坦 PRO 4X 前脸具备明显的家族特征,硕大的进气格栅辨识度很高,搭配两侧近乎方正的大灯组,以及下方粗壮的前保险杠,整体给人的视觉效果,充满了美式皮卡粗狂的风格,甚至于气场都要盖过奔驰G等车型。

车身侧面,日产泰坦 PRO 4X是标准的皮卡身材,近5.8米的车长和车高,看上去十分威武。同时,黄黑双色的车身配色,搭配大尺寸的双色大脚,力量感十足。车尾的造型方正简约,方正刚硬的后保险杠,霸气尽显。

其次内饰方面,日产泰坦 PRO 4X采用了对称式的中控台设计,各功能区域按键划分十分规整,整体实用性很强。而四辅式方向盘和大量的镀铬装饰,以及平直的线条设计,充分展现出了硬派越野车应有的气质。同时,新车在做工和用料方面也非常的精致,符合日产一贯的调性。

乘坐空间方面,日产泰坦 PRO 4X无论前排或后排都有着很充裕的空间表现,尤其是后排座椅收起之后可以形成一个纯平的地面,进一步提升了车厢内的装载能力。

最后动力方面,日产泰坦 PRO 4X搭载了一台5.6L自然吸气V8发动机,其最大功率396马力,峰值扭矩534牛米,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了时四驱系统,能够轻松应对任何复杂的路况,越野能力很是出色。据悉,目前该车在平行进口车市场的价格在40万左右(以经销商售价为准),相比不断涨价的普拉多,我认为这台日产泰坦 PRO 4X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