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奔腾T99到店实拍!大五座布局/配3D全息智控系统,月底开卖

本文介绍的车型

奔腾T99 (配置|询价)于9月19日正式下线并公布了预售价格,其预售价区间为15.99-19.99万,据悉新车将于10月29日正式开卖,目前实车已经到店。

奔腾T99采用大尺寸八边形前格栅,前杠两侧竖置的日间行车灯与上方平直的照明大灯互相垂直,车身侧面多采用平直线条勾勒,力量感十足,车尾线条简洁,贯穿式尾灯组内部极具设计感。新车内饰采用大量软性材料包裹,中控台搭载一台双12寸贯穿大屏并配备3D全息投影行车助理系统,另外,车内座椅将采用大五座布局。奔腾T99长宽高为4800×1915×1685mm,2870mm的轴距已经超过了汉兰达 (配置|询价)。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盛瑞8AT变速器,未来还将提供爱信6AT变速器。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